晚上老爺和我準備要去畫畫班接小貴婦回家, 車車從地下室開出來, 直接開進電梯裡, 先說明一下, 我們社區的停車場在地下室, 出入要靠電梯, 就很像機械式的車位的那種,  當老爺的車車開進電梯後, 老爺按了遙控器, 就順口說了一句 : " 電梯怪怪的 ", 我看老爺沒啥表情, 也就不以為意.  後來電梯到了一樓, 電梯門並沒有自動打開, 老爺又很平靜的說了一句 :" 真的怪怪的", 然後又按了遙控器讓電梯降回地下室, 想說再來一次吧, 所以當電梯降回地下室後, 老爺又按了遙控器, 這時我直覺電梯真的有問題, 當電梯到達一樓時, 可怕的事發生了.............
 
門還是沒有開, 可是電梯還是一直升一直升, 只看到老爺一直拼命按遙控器, 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 可是電梯還是一直升一直升一直升............
 
瞬間我的腦袋裡出現的畫面是 -
電梯一直升到上面的牆壁還是無法停止, 所以老爺和我連帶著這部愛的車車就一起在電梯裡被夾得扁扁的, 而且血肉糢糊................... 老實說, 當時我的身體一直往椅子下縮, 後來想想縮下去會被壓的更扁, 所以又坐正回來, 然後眼淚快要開始決堤, 然後心裡覺得這樣死掉很不甘心, 當我想到死前被壓擠的時候會痛到死去活來, 眼淚當場奪眶而出, 因為我天不怕地不怕, 就是最怕痛, 當時老爺看到我的眼淚, 很鎮靜而且很有威嚴的說了一句 :" 不准哭 !"
 
我硬生生的把所有哭的情緒全部收起來, 很安靜的坐在位子上...
好險車車升到軌道的最上方, 離上面的牆壁還有幾公分的時候就停下來了............
現在我們等於是在電梯的空間裡懸空, 這時的遙控器不論我們怎麼按都不管用, 老爺用手按電梯旁邊的升降按鈕也無效, 老爺當機立斷馬上打電話給住在樓上的姑姑, 請她打電話給機電公司報修, 我則在一旁大喊請姑姑幫忙先去畫畫班接小貴婦回家,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這樣被困著.........
 
我應該是一臉緊張, 因為我非常安靜.....老爺就放音樂來聽, 因為老爺說我把氣氛搞得太緊張..........
 
這時我的腦袋裡又浮現一個畫面 -
就是電梯忽然失控, 從現在的高度直接墜落到地面, 那可是有2樓半的高度, 然後車車被摔到慘不忍睹, 老爺和我因此嚴重骨折, 一想到可能發生這種慘劇, 而且那一定宇宙無敵超級痛, 如果不死一定會復健到整個人不成人形, 我不敢哭, 只好提醒老爺把安全帶綁好...........
 
等了不知道多久, 心裡竟然浮出感謝的念頭 -
感謝老爺和我結婚, 有這麼一段快樂的日子..........
然後我想到.....
待會兒可能大家都不太"完整", 我異想天開的說 :
"現在好無聊唷 ! 那我們來"那個"好不好 ?"
 
老爺的聲音忽然變的很小
"吼, 妳還有心情胡說八道 ?"
我很小聲的問老爺 :
"那你說話那麼小聲幹嘛 ?"
老爺很小心的回答 :
"現在可能外面很多人要來救我們, 這樣會被別人聽到啦......."
 
反正等了好幾個世紀那麼久, 後來姑姑把小貴婦接回來了, 小貴婦在外面大喊"把拔", 大喊"瑪麻", 我在裡面大喊"救命呀 !" 結果竟然聽到外面有人在笑.............
 
後來沒事啦, 我才能坐在家裡寫驚魂記, 不過小貴婦很貼心唷, 因為我說我被嚇到了, 小貴婦說 :
"瑪麻, 我幫你秀秀 ! 秀到你不怕為止 !"  真是貼心極了 !
 
不過小貴婦後來露出可愛的微笑看著我說 :
"我明天到學校要去和小朋友說你和把拔被電梯困住了 ! "
 
小可愛 ! 瑪麻快被嚇死了, 這.....應該不用再去宣傳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