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婦班上老師要大家帶幾片葉子去學校, 因為最近自然課學到葉子, 小貴婦那天去婆婆家還請婆婆幫忙, 婆婆很豪氣的從院子裡剪了一大堆, 有大有小, 有長有短, 有單片的,也有好幾片連在一起的, 所以小貴婦昨天很興奮的帶了葉子去上學.  可是回家後…..

小貴婦晚上洗澡的時候, 本來高高興興的, 卻突然欲言又止…..

小貴婦 :瑪麻…..? ”

我很認真的看著小貴婦 :什麼事?”

小貴婦 : 瑪麻, Vicky說我的一片葉子是她的 !”

我繼續認真的看著小貴婦 : “Vicky想要嗎 ? 還是妳拿錯了 ?”

小貴婦 : 那明明就是我的 ! 可是大家都說是Vicky !”

所有的小朋友都說是Vicky的唷 ?” 我又問了一次

小貴婦 :有啦 ! Michelle, Jenny Philly 都說是我的 !

(我心裡的OS : 麻吉果真是麻吉, 當朋友有難的時候就全部都挺身而出了 ! 因為這幾個全是小貴婦的死黨兼換帖 ”)

那後來怎麼辦 ? “ 我想說小孩子小朋友的處理方式….

我也不知道!” 小貴婦聳聳肩

瑪麻 ! 為什麼Vicky要說那是她的葉子 ? 那明明就是我的呀 ?” 小貴婦一臉不解的問

我想Vicky有可能看錯了, 可是妳會不會也有可能看錯了 ?” 因為很多葉子應該長得都很像吧 ?

小貴婦很肯定的說 :”那真的是我的葉子, 是婆婆給我的!”

那妳覺得應該怎麼辦 ?”

我也不知道 !”

還會有自然課介紹葉子嗎 ?”

!”

現在葉子呢 ?”

通通放在桌上!”

聽到這裡, 到目前為止我決定冷處理, 因為顯然還會有後續

我和老爺報告了小貴婦和Vicky的糾紛, 老爺和我的共識是 :

 

到目前為止, 我們只是聽片面之詞, 聽起來兩位小朋友都覺得葉子是自己的, 不過Vicky顯然人多勢眾, 所以小貴婦在第一回合敗下陣來, 不過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 我們現在選擇靜待未來的發展

 

詳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