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都沒update我的BLOG了.....
為什麼呢 ?
 
因為 -
平常我都利用上班時間寫網誌 (噓........不要告訴別人........), 可是, 我公司的電腦中毒了啦 !!!
 
 
其實這一陣子過的還真安逸, 心裡就一直覺得接下來一定會有奇怪的事發生, 很怪的直覺吼 ?  果真沒錯 ! 在星期三, 我發現我公司的電腦怪怪的, 所以聯絡台北的IT同事用Net Meeting 幫我瞧瞧到底怎了,檢查了好一會兒 ,哈 ! 原來我的電腦中毒了, 而且試了幾種防毒軟體都無效, 甚至連掃描都被擋回,  同事都懷疑我去逛了什麼奇怪的網站, 最後決定將電腦打包送修, 所以好幾天都沒上來了, 所以MSN上的好友, 我很好,我沒事, 只是沒了電腦不能在上班時間和大家閒磕牙, 謝謝關心囉 !
 
我反省了一下最近到底對我的電腦做了什麼 ? 結果被我給想到了......
 
我曾經接過一封朋友轉來的網路信件,其中提到, 如果電腦螢幕右下方出現一個類似盾牌的黃色小標誌, 游標指過去會出現要user 更新防毒軟體之類的訊息, 千萬不要點它, 因為那是病毒 !
 
是的 ! 我, 你這時可以叫我笨蛋湘琴 , 我看到了那個標誌和警語, 我毫不考慮也毫不猶豫的就把他點了下去, 而且還沾沾自喜的覺得自己很聰明, 沒想到我看了信, 當時我還想怎麼會有笨蛋亂點, 沒想到我竟然就是自己罵的那個笨蛋, 真是自己都忍不住要再罵自己一次......................
 
沒有電腦上班的日子真是難熬, 可見平常對電腦的依賴太深.........
不過另一方面也落個清閒, 毎次人家問我事情, 我都可以一臉無辜的回答 :
"拍謝咩, 我電腦送修囉 ! 人腦記不住電腦記得的事........"
 然後心裡暗暗竊笑....
不過星期一電腦就要回來了, 到時候我應該會忙到抽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