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樹老爺和我很愛打賭, 當然每次都是以笨蛋湘琴著稱的我輸........
 
有一次金鼎證券寄股東開會通知書來,  反正這種都是領贈品, 我也不太在意, 直樹老爺當時正在和我哈拉某件什麼事, 忽然中間插了一句 :
"唷, 不錯嘛 ! 換高級電動按摩棒唷 !" 而且還強調了一下高級這兩個字
 
我心裡馬上覺得老爺在哈拉, 哪有人會送高級電動按摩棒............
 
"你騙人 !" 我才不會被騙呢 !
 
直樹老爺說 : "不信我們來打賭 !"
 
"賭就賭 !" 我不甘示弱
 
"賭什麼隨便妳啦 " 直樹老爺興致忽然高了起來
 
"就賭你5000元台票 ! " 我根本覺得這次我贏定了......
 
沒想到, 金鼎證券送的贈品還真的是高級電動按摩棒..........
 
我嘟著嘴很久, 直樹老爺說
"說妳笨妳還不相信,妳說妳哪一次贏過?"
(台佣心裡OS : 真的, 我還真的沒贏過呢........)
 
"好啦好啦看妳可愛, 錢不和妳收了" 直樹老爺後來饒了我, 沒和我收錢.....
 
可是我不小心聽到直樹老爺嘴巴碎碎唸 :
" 哇咧哩勒又是一筆呆帳, 眞衰............"
 
 
那個金鼎證券負責寫股東開會通知書的
下次如果要送按摩器
就寫送按摩器好嗎 
 
幹嘛給人家寫高級電動按摩棒
 
這樣很A 耶
(也有可能是我A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