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樹老爺那天帶著台佣湘琴和小貴婦去看車, 因為直樹老爺慎重考慮要再添一輛小車車給我開 (嘻嘻嘻嘻.....), 其實湘琴我的意願不算太高, 因為覺得開車很麻煩, 而且我的活動範圍也不大, 都是在住家附近而已, 但是為了因應直樹老爺公司要搬到中科(離我們家很遠很遠), 而且小貴婦活動的範圍隨著年紀漸長, 已經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在台中大眾交通不是那麼四通八達的考量下, 所以才想在這時添一部代步車.
 
我只有兩個想法, 一個是SOLIO, 一個是MARCH, 因為我停車技術很爛很爛, 而且也只是代步而已, 所以只考慮小車, 而且除了上述這兩款之外, 其餘全都不考慮.  (先PS一下, 其實我最喜歡SMART, 但是直樹老爺說我開車技術那麼爛, 開 SMART很好笑, 直樹老爺坐過我開的車, 據他說他是從頭到尾氣的要死,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說句題外話, 當初我考駕照時, 在駕訓班可是高材生呢 !)
 
那天我們去看MARCH, 業務問我要不要考慮最近新推出的天蠍座MARCH ? 我才不要呢 ! 因為我覺得天蠍座MARCH不太可愛, 小貴婦也說不喜歡.  所以囉, 我們就只看一般的車型了.  業務可能眞的很缺業績, 當場就要我們下訂, 而且還找了課長在一旁坐鎮, 最後就說要咬著牙打電話給經理請示,  坦白說, 台佣湘琴在當時覺得壓力好大, 尤其當直樹老爺和他殺價, 這位業務說了一句: "如果你用這個價錢買的到, 我和你買" 而且那個業務還一直和我使眼色,  我感覺他不太正經, 台佣湘琴心裡當時就暗自決定才不要和你買, 因為這種消費的過程......怪怪的.........而且也不太舒服..........
 
最後當然是留了客戶資料, 直樹老爺帶著我們全家回家去, 我在路上和直樹老爺說,我又不急著買車, 所以一切可以慢慢來..........
 
可是, 就在今天早上我去信箱拿信時, 赫然發現這位業務丟了一張他的名片在我們家信箱, 上面寫著
 
"4/4 親訪, 關懷"
 
 
原來4/4晚上我手機有幾通未接電話就都是他打來的, 只是直樹老爺和我趁小貴婦去畫畫的時候跑去喝咖啡沒接到, 後來我也不以為意.  我很緊張的馬上打電話問直樹老爺 :
 
"那個MARCH業務來我們家耶, 親訪而且關懷唷 ........."
"他都沒先和人家說, 這樣會不會太唐突了?"
"而且我和他又不熟....."
"他這樣我會怕啦.............."
 
我批哩趴拉的就和直樹老爺報告, 因為台佣湘琴雖然平常正義凜然, 但就最怕人家和我裝熟.......
直樹老爺不以為意, 因為業務這麼積極, 一定覺得成交希望挺高的, 所以才會這麼熱情.
 
可是............我是很和藹可親的沒錯啦
可是............我還是會害羞呀
 
所以, 原諒我, 這樣的親訪和關懷, 台佣湘琴眞的是
 
怕怕  怕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