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奇妙 !!
 
早上上班的時候, 在路上聽到後面有車狂按喇叭, 我想不可能是按我吧 ?
沒想到一輛車忽然開到我旁邊和我並行, 挖哩勒,竟然是計程車問我要不要搭車 ?
 
太誇張了吧 ???  從我後面開過來耶 !! 而且我是一直向前走, 根本沒有回頭.........真不知道這位運匠在想什麼 ? 我理都不理他, 因為好詭異咩 !
 
從家裡走到公司要15分鐘左右吧 ? 我繼續往前走, 經過一處工地, 一旁坐在地上的兩位工人竟然和我打招呼 ???
"小姐 ! 買好早餐 了唷 ? 去上班嗎 ?"
 
@@!! 
 
我低著頭裝忙,很快的走過去...........真的很奇怪吧 ?
 
可是,還不只是這樣..........
 
就在我胡思亂想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的時候, 又有一輛計程車緩緩和我並行, 開車窗問我  :
"美眉, 坐車嗎 ?"
 
我拼命搖頭, 想說今天到底是不是該去買樂透了 ? 幹嘛大家都和我很熟的樣子 ?
 
公司樓下的警衛先生今天看到我也是拼命笑, 說真的, 平常他最多道早安, 我也只是微笑點頭而已, 今天滿臉都是笑容, 而且還多哈啦了兩句 " 上班囉 ?"
 
ㄚ今天到底是怎了 ?
 
後來我們公司的男同事跑過來和我說
"今天很水 ! 很口愛唷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下巴都快裂開了 !
 
 
趁空和直樹老爺報告, 老爺的反應竟然是
 
" 被計程車搭訕還那麼高興, 真是奇了....."
 
重點是 : 我今天很水耶 , 今  天  很  水  耶 !
 
算了 ! 反正老爺每次都不懂, 他都不懂啦 ........(嘴巴嘟得很高很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