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檔更新了 !
 
那是星期日我們在搬爺爺奶奶搬家, 小貴婦所做的最了不起的事了 !!  在這裡給她拍拍手 !
 
感謝足智多謀熊這次還幫我加上了字幕, 也向他致敬一下 !
 
很多人問我怎麼那麼狠心 ? 眼睜睜的看著一個瘦弱的小女生搬電視.....
 
因為小貴婦想幫忙, 台佣我也想讓她在能力範圍內做一些事, 搬電視還在我的接受範圍之內....(這樣會不會太狠了???)
 
不過我非常以小貴婦為傲 !! 至少她不是那種肩不能挑, 手不能提的嬌嬌女 !!!
 
 
寶貝 ! 瑪麻眞的好愛妳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