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前和小貴婦聊心事
 
小貴婦 : "Mercy 說 她長大後Kevin 要買戒指給她, 要和她等登登登" (請哼結婚進行曲)
台佣 : " 可是Kevin 不是一直好喜歡妳 ?"
 
小貴婦 : "對呀 ! 不過Kevin都一直變來變去的...."
台佣 : " 喔, 沒關係啦.....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 " (其實我也不知如何接話....)
 
小貴婦 : " 唉 ! 那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口吻非常的老成...)
台佣 : " 喔 , 那就恭喜妳了....." (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接話....)
 
............
 
小貴婦 : " 可是今天上畫畫課的時候Kevin 還是一直靠在我旁邊."
台佣 : " 這樣喔 ?" (那現在是怎樣 ? )
 
小貴婦 : " 我叫他走開都不聽, 還一直黏著我....很煩耶......."
 
台佣聽著小貴婦敘述幼稚園大班的感情世界,  很有趣的和小貴婦分享這些點點滴滴, 等到小貴婦熟睡後, 我去和老爺報告Kevin的事....
 
老爺的反應是 -
 
 
" 哇 ! Kevin .......他...........他不會是劈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