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啦, 過了啦 !
 
 
小貴婦終於擺脫24級, 堂堂邁向23級的游泳殿堂了 !! 這真是可喜可賀呀!
 
 
之前小貴婦就是游泳游到24級就再也上不去了,  (please refer to 9/29 魔術數字 - 24 (一個很難超越的門檻) 所以在24級裡面就變成了最勇猛的資優生, 23級好像永遠只能遠遠的看, 考也考不過.  Michelle 則是憑著一股衝衝衝的幹勁兒, 雖然比小貴婦晚上游泳課, 但是卻比較早晉級 (please refer to 10/4 23 級的Michelle vs 24級的小貴婦), 小貴婦終於能再度和Michelle變成同學, 一起為 "22" 級繼續奮鬥 !!!
 
話說小貴婦這次晉級他花的時間可是全班最少, 而且動作乾淨俐落, 決不拖泥帶水, 台佣我心裡想, 小貴婦真厲害, 之前的課真不是白上了, 所以小貴婦一考完, 台佣馬上和老爺報告說, 小貴婦這次真的是表現太優了, 老師如果再不給過,可能要麻煩老爺先去發動車子引擎一下 (準備落跑啦), 因為這次我會徹底發揮台佣本性, 和老師好好的, 理性的, "溝通" 一下.  台佣講得很認真, 老爺卻突然冒出話來 :
 
" 馬麻馬麻, 妳看, 女兒和她旁邊兩個男生在打打鬧鬧耶!"
 對耶, 那兩個男生我有印象, 也是游得挺厲害的.... 厚, 他們還互相摸頭, 還有說有笑, 之前都沒注意到他們三個人這麼好.....
 
老爺又開口了 :
"妳有沒有覺得女兒今天游的很快 ?"
 
"有呀 ! 今天超厲害的 !可能是之前底子打的很好, 所以今天算是發揮實力了...."
台佣很認真的解釋.
 
"我看不是!" 老爺說
"怎麼可能 !" 我不太相信
 
老爺這時不疾不徐的解釋 :
"我告訴你, 女兒游那麼快是要趕快結束考試, 然後趕快上岸去和那兩個小男生玩啦"
 
"真的嗎 ?"
"不信妳看哪 !"
 
真的耶, 只看到小貴婦和兩位小男生玩的不亦樂乎, 老師說可以再下水游泳時, 三個人還一起在水裡戲水呢 ! 一下子妳追我, 一下子我潑妳水, 然後一起在水裡哈哈大笑........
 
我想接下來小貴婦要升22一定也是要很久很久.................................
 
嗯..............Allen (小貴婦心儀已久的小男生), 你要不要也來一起學游泳呀 ?
 
拍謝啦, 這真是一位無所不用其極的媽媽所想出的賤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