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幼稚園接小貴婦回家,當我站在門口等小貴婦收書包的時候, 遠遠只看到校長Principle對著我走過來笑咪咪的, 想當然耳, 台佣也笑嘻嘻的給她笑回去.只聽見Principle笑著說 :
"Ivy媽媽, Ivy和Allen感情好好唷 !"
 
哇哩勒,這個校長挺八卦的嘛, 可是一時之間台佣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只是繼續笑著.....
那麼這位Principle又接著繼續說 :
"剛才Allen媽媽接Allen回家, 人都已經過馬路了唷, Allen還堅持一定要再回來一趟, 為什麼呢 ?因為Allen說他忘記和Ivy說bye bye了..."
 
台佣聽到這裡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繼續微笑下去........Principle說到興頭, 繼續比手畫腳的說 :
"所以啦, Allen就對著麥克風說 IVY Bye Bye !!"
 
"Ivy媽媽,妳看看,他們兩個人的感情真好呢 !" Principle有一點雀躍得說
 
我還是一直面帶微笑, 但是心裡念頭翻了好幾翻, Principle耶,Principle親自出手了耶 -
 
她是聽到什麼風聲了嗎 ?
Allen沒事幹嘛用麥克風廣播和小貴婦 bye bye ?
這樣好嗎 ? 
因為台佣我非常清楚Allen在學校太受女生歡迎了, 現在是安怎 ?
 
然後小貴婦慢條斯理的出現了, 笑咪咪的, Principle還一直用英文說 :
" Ivy, Allen and you are good friends,right ? Allen just said Good Bye to you......"
 
然後轉過頭來向我說 :"他們兩個真的很要好, 常常看到他們在一起聊天呢!"
 
台佣我看看小貴婦, 小貴婦一臉甜蜜的笑容, 然後把頭靠在我肚子上撒嬌, Principle又說話了唷 :
" Ivy在撒嬌耶, 好可愛唷!"
 
台佣竟然當場語塞, 從頭到尾一直靠著傻笑在撐場面....
 
回家報告老爺後, 老爺第一個反應竟然是 :
"ㄟㄟㄟ, 那些小女生都回家了沒啊?最重要的是那個Jenny回家了沒 ? "(PS一下,Jenny喜歡Allen喜歡到連Allen奶奶都知道, 而且不斷的向其他小女生宣示對於Allen的主權, please refere to 9/16 勇敢求愛的小女生 - Jenny )
 
我怎麼會知道Jenny回家沒? 老爺說不是啦, 他只是怕小貴婦第二天到學校會被人家扁.....
 
我說Principle厚,小孩的事就讓小孩自己處理就好了, 順其自然嘛 !您就別太費心了........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