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貴婦學校的親子教學日, 台佣早早就請好了假, 一大早就和小貴婦一起上學去.
 
看了大家唱唱跳跳做有氧, 台佣也很開心, 大概全場的家長就我最投入了, 說跳就跳, 說唱就唱, 一點都不手軟腳軟, 還一面在旁邊拍照, 我想我真的蠻適合帶團康的,老少閒宜..
 
後來去教室看小朋友上課, 這時Kevin上場了, Kevin是誰 ? 就是很愛慕小貴婦的小帥哥啦....(please refer to 9/14  讓我們歡迎熱情的追求者 - Kevin小帥哥登場 ! ) 在此先說明一下, 由於台佣熱烈參與小貴婦的所有活動, 再加上非常和藹可親, 所以班上的小朋友都很喜歡和我廝混, 而且我不分親疏一律全部"秀秀", 只要過來都會被我摸頭或是抱抱, Kevin這位小帥哥是等大家都輪過一輪, 趁沒別人的時候跑來和我打招呼的, "Ivy 媽媽 你好 !" 非常有禮貌, 我當然一樣給他"秀"一下.
 
上課時, Kevin常偷偷轉過頭來看我, 而且只要看到我在把玩相機, 就會擺pose讓我拍, 真的粉可愛 ! Tr. Jennifer 後來過來和我說, Kevin其實是一個非常非常害羞的小男生, 台佣我馬上眼睛睜的好大好大, 怎麼可能 ? Kevin非常熱情, 也好主動, 在我看來一點都不曾害羞過.. 台佣馬上和Tr. Jennifer爆料, 上次我們一起出遊時, Kevin是如何努力的在把小貴婦, Tr. Jennifer 忽然恍然大悟的說 : 怪不得, Kevin要我去和Ivy(小貴婦啦) 說他很喜歡她...." Tr. Jennifer 從沒想到Kevin會這麼喜歡小貴婦.......
 
台佣很好奇的問Tr. Jennifer如何回應Kevin的要求, Tr. Jennifer說 " 大家都是好朋友, 大家都可以喜歡大家呀 !"
 
很好很好,這時Stephen的奶奶走過來和我打招呼, 對於長輩, 台佣很有禮貌, 馬上自我介紹我是Ivy的媽, 只見Stephen奶奶滿臉微笑, 一直點頭看著我和小貴婦說 " 有啦有啦, Stephen在家一直有在說Ivy的事啦, 說Ivy好可愛唷 ......"
 
是啦, 我們家小貴婦是很可愛沒錯, 不過現階段小貴婦比較喜歡Allen, 做媽的我非常尊重小孩子的決定, 感情的事, 我們慢慢來,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