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 台佣覺得不太好意思, 因為我竟然夢到我嫁了一個ㄤ, 他帶著我居住在China, 然後又帶著我環遊世界到處去旅遊, 在夢裡我是高興的不得了 ! 醒來後是搞不清楚為什麼我會去住China, 但是對於到處去玩的這一點倒覺得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不過能確定的是, 夢裡的ㄤ不是現在的這個ㄤ, 只是夢裡看不到臉, 在我還來不及和老爺自首的時候, 老爺忽然有一點靦腆的叫住我 :
 
"親愛的 !" 我就知道, 每次叫親愛的都有事...
 
"我告訴妳, 昨天晚上我夢到我結婚的事."
"然後呢 ?" 因為昨天我夢到我嫁給別人了, 所以心虛的不敢問老爺他夢中的新娘是誰....
 
"沒啦, 我夢到我參加自己的結婚典禮快遲到了, 所以一直在趕時間..."
"喔."
對啦, 台佣我有點心虛, 不然老早就逼問新娘子是誰了.....
 
"ㄟ, 新娘好像不是妳耶 ????" 老爺不太好意思的說.
"喔." 因為老爺也不是我夢裡的新郎, 所以台佣不敢多問, 因為實在是太心虛了......
 
老爺繼續往下說 :
"可是我看不到新娘子的臉......."
"喔." 台佣我吭都沒吭別的.....
 
"沒關係啦, 我想除了妳應該也不會有人還要跑到我夢裡頭說要來嫁我吧 ?" 
"而且我還遲到耶....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老爺試圖打圓場, 因為台佣我的反應太平靜了, 和平常不太一樣, 老爺可能怕我正在醞釀玩流眼淚這一招.....
 
台佣這時露出甜美(其實應該算蠻有心機的....)的笑容說 : "好好玩喔 !你平常上班是不是常遲到啊?要不然就是常在遲到的邊緣對不對?不然怎麼會做這種夢?"
 
老爺馬上說 :"對喔, 大概吧?" 然後就洗臉刷牙去了....
我想, 老爺應該是想趁早結束這個話題, 省得我突然追根究底? 其實台佣我也樂得順水推舟, 因為我這麼識大體的表現, 應該可以被老爺加上好幾百分吧?
 
感想 :
老爺和我明年就要邁入七年之癢了, 沒想到還沒七年, 兩個人就這麼有默契的一起夢到和別人結婚去了.......... 唉呀 !真是好一對同床異夢的夫妻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