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英宰哥嗎 ?
 
最近的韓流也吹到我們家來了, 自從小貴婦無意間看了"浪漫滿屋" 之後, 就喜歡上了男主角李英宰, 因為在戲裡大家都叫他英宰哥, 所以小貴婦也跟著叫英宰哥, 所以, 老爺就成了家裡的英宰哥, 而小貴婦就自稱是戲裡的女主角韓智恩.
 
台佣搞不清楚男女主角是誰演的, 花了些心思打聽, 才知道英宰哥是由大名鼎鼎的Rain飾演, 女主角竟是韓國美女宋慧喬, 兩人現在都ㄏㄤ到不行, 其實台佣我看戲看了老天, 也看不出個什麼所以然來, 不過小貴婦卻非常投入, 還會一面看一面講解劇情給我聽, 所以台佣也得用心的看韓劇, 這樣才不會和小貴婦有代溝.
 
來談談小貴婦到底有多喜歡英宰哥好了, 試舉二例如下 -   
 
1. 台佣去逛唱片行, 一進門小貴婦滿臉甜蜜的笑容, 然後羞答答的拉著我站在一張大海報前面, 乍看之下, 我根本不認得那是誰, 可是卻也陪著傻笑, 後來小貴婦輕聲的叫他英宰哥, 我才忽然恍然大悟那是Rain, 所以當台佣逛完了想離開還不行走, 站在那張Rain的大海報前我想前前後後絕對有10 分鐘之久, 最後小貴婦還是帶著依依不捨的表情離開唱片行, 而且還不斷回眸, 看了會讓人覺得小貴婦很癡情.....
 
2. 老爺去NOVA買東西, 我們一家三口逛到一家 韓國品牌的 ipod 專賣店, 小貴婦忽然大叫 : " 英宰哥 !" 猛一看, 原來是一張浪漫滿屋的海報就貼在櫃前, 海報上就是英宰哥和韓智恩兩人相擁, 我的天 ! 小貴婦就一直站在海報前不肯離去, 而且過一會兒就叫一聲英宰哥, 店員本來以為我們要買東西, 後來低頭發現一個小女生一直盯著海報看, 就也隨我們了, 而且還招呼其他的店員一起來看這位可愛的小女生, 當老爺和我想帶小貴婦離開時, 才往前走幾步, 小貴婦又跑回去站在海報前傻笑, 然後一直和老爺和我解釋說, 這是英宰哥, 這樣的畫面來來回回至少有五六次呢
 
如果小貴婦夠大, 可能我還得陪她排隊去參加Rain的簽唱會之類的吧 !!
你看過"浪漫滿屋"嗎 ? 歡迎加入愛慕英宰哥的行列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