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當仁不讓就是小貴婦 
老爺到底有多愛小貴婦 ?-
a. 早上起床不管小貴婦醒了沒, 都會給小貴婦一個MORNING KISS (台佣我就算嘴巴嘟起來等都等不到說.....)
b. 早上出門不管小貴婦醒了沒, 都會很溫馨的和小貴婦 say bye bye (台佣我就算堵到電梯口bye, 老爺也會一直說,快bye啦, 快bye啦, 我快遲到了.....)
c. 下班回家必問小貴婦吃飽了沒 ? (我想如果我餓倒在地上,老爺大概只會覺得我是睡著了吧?)
d. 小貴婦一哭二鬧, 老爺絕對馬上舉雙手投降 (台佣我一哭二鬧鐵沒用,因為我已經是台佣兼阿巴桑了,小貴婦可是年輕的美眉呢.....) 
 
第二名是愛車Toyota (但是最近快被電腦追上了....)
a. 毎天和她在一起的時間比我還多, 很愛惜.
b. 如果我開關門不小心太用力, 會立刻遭老爺白眼.
舉例 : 有一次忘了小貴婦手上拿著什麼東西就在車窗玻璃上畫畫, 結果留下了刮痕, 當時老爺只有口氣冷冷的和小貴婦說以後不可以這樣皮皮的, 因為刮痕無法處理, 然後一路上臉色都非常難看, 當台佣試圖逗老爺笑時, 老爺竟然怪我沒有教好小貴婦, 那時真是臉上好幾百條線........
 
第三名是電腦(我們家是手提電腦...)
a. 怕電腦太熱, 常常開專屬電扇幫她散熱
b. 電腦使用完畢, 要用一張散熱紙蓋住鍵盤, 然後再關上電腦蓋, 如果我沒這樣做, 會被老爺碎碎唸.
c. 把電腦收到袋子裡要有一定的方向,如果方向放錯了,罪名會是 : 減短電腦使用壽命 ! 
d. 每天都要上網瞧瞧, 就是不看我的BLOG.......
 
 
第四名是工作
不得不熱愛, 因為老爺的工作非常花時間,也費精神 如果不熱愛, 就會變的很痛苦, 所以這算是苦中作樂, 最後就真的挺樂的.
 
台佣目前暫居第五名.........
 
 
沒關係, 有排到就好,有排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