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佣之前曾從朋友哪裡收到這篇轉寄的文章, 當時就覺得很有趣, 前兩天竟然讓我在無意中發現原創者的BLOG, 原創者本來是上班族, 但是現在人在紐約留學, 所以BLOG的名稱為酪梨壽司的紐約日記, 這篇文章的分類也很有趣, 分類名稱是 - 不機車怎麼叫惡女, 嗯, 老爺常說我老擺一張機車臉, 我想我之前在台北也打滾很久了, 應該也可算是惡女級了吧 ?
 
根據此篇文章, 讓台佣反省一下我身上已經出現了多少前兆 ?
 
一、在電視機前莫名其妙昏厥,高過在床上睡著的機率。
台佣反省 - 沒有此項症狀, 但是老爺有.

二、看到聽到與「按摩」、「精油」或「SPA」相關的字眼就眼睛一亮,毫無抵抗力。
台佣反省 - 會眼睛一亮,  但是不會淪陷, 因為以前曾經敗過, 所以體內已經產生免疫力了.

三、改喝熱湯和熱茶,苦口婆心告誡身旁的人少吃冰的會傷身體。
台佣反省 - 我一向愛喝熱湯, 熱茶也不錯, 我不會苦口婆心告誡他人少吃冰的, 不過最近聽到幾個40幾歲的男人在勸女生少喝冰的, @@??????

四、洗完頭不吹乾就會頭痛,無論是不是在生理期。
台佣反省 - 不會.

 


五、迷信有機食品,猛吞維他命。
台佣反省 - 目前還不會, 但最近開始喝花粉蜂蜜, 這樣算得分了嗎 ?

六、開始不排斥紅豆麻糬、八寶飯那一類以前從來不碰的黏糊糊甜品。
台佣反省 - 我從來就不吃那些東西.

七、聽到哪裡有很靈的算命,就躍躍欲試、深信不疑。
台佣反省 - 以前在台北的時候比較會, 現在沒興趣了.

八、在餐廳拍桌子嫌菜上的太慢,服務稍有怠慢就說「我想見你們經理」。
台佣反省 - 最近在大淶閣的抱怨算嗎 ? (please refer to 10/12 客訴)

九、無論與菜市場的歐巴桑、計程車司機、擦身而過的甲乙丙丁,都能自然地廢話兩句。
台佣反省 - 冤枉呀 ! 都是人家主動和我哈拉的, 誇張的是, 連在等紅燈的貨運司機都要舉手微笑和我打招呼, 可是我真的不認識他呀 !!! 好吧, 算得分好了.... 

十、殺價再也不丟臉,買到比別人便宜的就沾沾自喜。穿藍白拖鞋和短褲就敢進敦化南路上的遠企樓下美食街買東西。
台佣反省 - 我不會殺價, 以前不會, 現在還是不會, 希望以後能學會.  我沒有藍白拖鞋, 但還不會穿短褲去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所以反省的結論是, 台佣出現的徵兆不多吧? 有些還是以前曾經出現過, 但是現在反而消失了的.....
 
不過這樣斤斤計較的, 應該也是前兆之一吧 ? 嘻嘻..  
 
變成老女人的十大前兆原文在以下網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