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夢讓台佣心中有無限的感觸,我竟然夢到以前喜歡的男生, 而且在夢裡我還是很喜歡他....
 
場景很零碎...
 
場景一
他在開車, 我坐在駕駛座旁, 他還拿被被給我蓋???
 
場景二
我們一起去醫院探望朋友喜獲麟兒????
 
場景三
他不斷的在抽煙, 看來似乎心事重重, 鏡頭由遠拉近, 我有點不太認識, 這真的是他嗎 ??????
 
場景四
他開車送我去機場, 我卻不知道我要去哪裡 ???????
 
場景五
我被人追殺, 一直跑一直跑, 然後躲起來, 可是他卻沒事 ???????
 
反正在夢裡我一直盯著他看, 深怕再也看不到他似的, 而且在夢裡我就是很喜歡他, 很喜歡他, 很喜歡他........醒了之後, 這種喜歡的感覺在心裡還迴盪很久..很久...
 
感想:
1. 冤枉啊, 老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種夢 ?
2. 請相關或不相關人等不要對號入座, 因為,
 
    我死也不會告訴大家這號人物是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