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辦親子一日遊, 台佣我特意請假陪小貴婦參加這難得的學校活動, 因此有機會和小貴婦班上的小朋友相處, 而且讓我發現了原來小貴婦有一個熱烈的追求者, 而小貴婦也從來沒和我提過.
 
這位熱情的小帥哥大名叫Kevin, 大家上遊覽車之後, Kevin和我們坐隔壁, 所以就聊了起來, Kevin忽然問我 :" 我可以和她 (指指小貴婦) 結婚嗎 ?" 我愣了一下, 然後用非常開明的態度回答 :" Sorry, 你要自己問她, 我沒辦法回答你!" 從此一路上就上演了一幕幕精采的Kevin示愛記.
 
示愛一
Kevin問小貴婦 :"我是你的男朋友嗎 ?" 小貴婦理都不理, 在Kevin連續問了3-4次之後, 小貴婦大聲的當眾回答 :"不是 ! 你不要再問了!" 而且立刻把頭別到另一邊去, Kevin就真的閉嘴了,可是一點都不會面有難色, 而且乖乖的就回到媽媽身邊去了.
 
示愛二
Kevin問小貴婦 :"你的男朋友是誰 ?" 小貴婦一點表情也沒有的回答 :"我還沒決定 !" Kevin 繼續問 :"那我當你的男朋友好嗎 ?"  小貴婦立刻大聲的當眾回答 :"不要 !" 於是, Kevin又再度離開被拒絕的現場,回到媽媽身邊去了.
 
示愛三
三不五時會聽見身旁一直有人不斷的大喊 :" Ivy (小貴婦), 我愛妳 !" 這招連Kevin媽媽自己都看不下去, 所以就一直聽到Kevin媽媽叫Kevin回位子坐好的聲音, 台佣我只好一直對Kevin傻笑, 小貴婦當然還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繼續裝沒事.
 
示愛四
Kevin不斷的跑來和我說他想要和小貴婦一起住, 台佣只好和他曉以大義, 要Kevin媽媽同意才能來我們家住...
 
示愛五
Kevin不斷的送小貴婦東西, 不管是什麼糖果餅乾, 通通一直拿來送小貴婦, 這點小貴婦倒是沒有拒絕, 不過東西收下後, 一律原封不動轉交給我然後交代我說收起來就好, 這....小貴婦也太跩了點吧 ???
 
示愛六
Kevin想盡辦法要和小貴婦合照, 小貴婦說不照就是不照, 台佣我在一旁一直和Kevin媽媽陪笑臉, 因為真的還挺尷尬的
 
示愛七
一位小女生Jenny不知怎地把小貴婦弄哭了, Kevin一直守在小貴婦身旁又拍背又握手的, 而且還非常大聲的宣告 :"我最討厭Jenny了, 因為她每次都欺負Ivy !" 聲音大到遊覽車上全部的人都聽到這段愛的告白, 這回是Kevin的媽媽和台佣我兩個媽媽一起對大家傻笑的....
 
由於Kevin熱烈的追求讓Kevin媽媽也不太好意思, 所以後來跑過來和我說Kevin每天在家都一直唸小貴婦的名字, 而且還已經抱了長期抗戰的決心, 因為Kevin和他媽媽是這樣說的
 
"Ivy現在不喜歡我沒關係, 我會等她的, 因為我會一直對她好....."
 
當台佣回家和老爺一五一十的報告Kevin這位痴心小帥哥的英勇事蹟後, 老爺的回答是這樣的 :
 
"嗯, 這小子不錯, 女兒在學校應該沒人敢欺負她, 有Kevin罩她, 我們應該可以放心了"
 
嗯, 老爺說的是, 有了Kevin照顧小貴婦, 我們倆老應該可以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