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睡前, 小貴婦狀似不經意的忽然告訴我 :
 
"媽咪, 我覺得Stephen很帥耶 !" 台佣我看過Stephen, 他是一個很有領袖氣質的小帥哥
 
"對呀, 我也這麼覺得 " 我蠻同意小貴婦的想法
 
"媽咪,很多女生都喜歡Stephen耶 ! 像Mercy 和 Kiki都是"
 
台佣我覺得小貴婦可能情海生變, 就不經意的問她 : " 所以你現在改喜歡Stephen了 ?"
 
小貴婦興奮的點點頭, 在此順帶說明一下, 小貴婦之前情繫小提琴王子Allen, 也是同班同學...
 
小貴婦含羞帶怯的說 :"媽咪, Stephen告訴Mercy, 叫Mercy不要告訴別人, 說其實他在偷偷喜歡我...."
 
小貴婦說著說著聲音越來越小聲, 臉就埋到被子裡去了.....
 
台佣以前也有青澀歲月, 非常了解這種小女生情事.
 
一下子女兒對我吐露心聲, 台佣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只好問她 : " 那Allen怎麼辦呢 ?"
 
"媽咪, 戀愛的事妳不懂啦, 那我就只好和Allen說抱歉了呀 !" 然後大聲唱起李心潔的歌 :" 對不起, 我不愛你.........."
 
 
我想我真的是年紀大了吧 ? 我大概真的不懂5歲小女生的戀愛心情吧, 不過現在年輕人都看的蠻開的, 這樣灑脫也挺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