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晚上, 夜深人靜, 小貴婦又已經睡得不省人事, 台佣我看到老爺在廚房喝水, 故意走到他面前把兩手伸出來說 : "抱一下嘛 !" 
 
老爺眼也不抬的說 : "就和你說過了, 你的一下和我的一下又不一樣, 我不抱了, 很累耶"
 
"我不管, 我要抱一下" 台佣我當然不依
 
"我不要" 老爺這次一點讓步的餘地都沒有.
 
"好嘛, 這次的一下就是你的一下, 我沒意見"  好吧, 山不轉路轉總行吧
 
"是你自己答應的唷, 不能賴皮 ?"
 
"當然" 開玩笑, 不賴皮就不賴皮.
 
老爺這時又張開了雙臂, 台佣我也再度小鳥依人得伸出雙手, 兩人又再度擁抱在一起, 當然心裡又覺得非常非常的"情深深, 雨濛濛", 台佣這時的眼睛緊緊閉著, 甜蜜和上次一樣維持不到0.01秒, 老爺開口了 :
 
"ㄟ, 時間到了"
 
"好" 台佣二話不說, 馬上放開雙手, 讓一切恢復正常
 
過不了5秒鐘.....
 
"抱一下嘛 !"  台佣我再度挨到老爺身邊出擊
 
老爺看看我, 不置可否的還是張開了雙臂, 台佣我趕快伸出雙手去抱住老爺, 其實心裡在盤算老爺接下來會出哪一招, 這次甜蜜被打了折扣, 維持不到0.001秒, 老爺迫不及待的開口說 :
 
"ㄟ, 時間到了啦, 快點啦"
 
"好" 台佣二話不說, 立刻放開雙手, 好像剛才啥事都沒發生
 
過不了5秒鐘....., 台佣又要開口時, 老爺忽然大聲的說話, 一副我在欺負他的樣子
 
" 女人, 你不要耍賤招唷 ! 我跟你媽講唷 !"
 
 
 
哇哇哇, 被發現了,下次再想想別的辦法好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