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痴心Kevin 勇敢的表現愛意之後, 在此也要紀錄另一位大膽妹 - Jenny.

Jenny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Allen,在一天的親子活動中, 到最後連Allen的奶奶都知道這個小女生非常心儀她的乖孫......那麼Jenny到底有多喜歡Allen呢 ?

 

事件一

由於Allen坐在遊覽車的第一排, Jenny坐在最後一排, Jenny的媽咪帶了非常多小點心來郊遊, 在遊覽車行進間, 只看到Jenny一次又一次不遠千里的從最後面走到最前面把帶來的點心拿來請Allen吃, 第一次, Allen的奶奶回送了一顆小糖果, Jenny把這顆糖果當成寶貝, 還一路炫燿回去告訴大家 :" 這是Allen送我的 !" 感覺像在昭告天下Allen是我的, 了嗎 ?

 

事件二

中午大家一起吃飯, 同班的而且在車上坐附近的家長和小朋友自然而然的就坐了同一桌, 當Jenny興沖沖的要來和Allen坐的時候, 赫然發現沒有自己的座位, 竟然當場鬧脾氣哭了起來, 我們有幸和Allen同桌的家長大家相視而笑, Allen的奶奶親自出馬去安慰Jenny, 然後Jenny的媽媽非常不好意思的就趕快把Jenny帶走了.

 

事件三

吃完中飯Allen獨自到水族缸邊看魚, Jenny忽然伸手偷偷從Allen背後一把圈住他, 只見Allen拼命的掙扎, 不掙扎還好, 越掙扎Jenny就抱得越用力, 而且Jenny口中還不斷的宣示主權 :"Allen是我的, Allen是我的 !" 宣示的結果是, 一堆小女生一股腦兒衝到Allen旁邊有人拉手,有人抓衣服, 每個小女生都大聲說 : "Allen是我的, Allen是我的 !"

喔,你問我小貴婦有沒有衝過去 ? 答案是, 並沒有, 我看看小貴婦, 小貴婦只是一抹微笑掛在臉上, 一付蠻有格調的說 :" 喜歡也不用這樣抱吧 ? Allen又不喜歡." 聽到這樣成熟的反應, 台佣我只能對小貴婦刮目相看, 這小女生還真的不簡單 !

 

事件四

Jenny是個大方的孩子, 她也會拿糖請別的孩子,當她把糖拿來請小貴婦吃的時候, 我順口問了一句 :"Jenny, 你很喜歡Allen對不對 ?" Jenny兩個眼睛睜的又大又圓看著我說 :"對呀, 我最喜歡Allen了 !" 坦白無畏的回答讓我打心底佩服她, 後來Jenny媽媽從後面到前面來把Jenny帶回去的時候, 特地問一下哪一位是Allen, 因為Jenny一天到晚在家裡一直說Allen的事, Jenny媽媽想了解一下Allen到底是何許人物是也..

 

因為Jenny在遊覽車上始終不肯回到媽媽身邊坐, 所以Allen奶奶索性把Jenny拉到他們的座位上和Allen一起坐, Jenny可樂著呢, 高興的對著Allen吱吱喳喳, 而Allen小帥哥則是嘟著嘴擠在角落邊勉強的應答著, 畫面真的有趣極了. 所以到最後除了家長之外, 連校長, 導遊阿姨, 領隊叔叔和司機先生都知道Jenny喜歡Allen, 真的是出國比賽得第一的感覺.....

 

5歲的世界真的很讓人驚喜, 這次親子一日遊最大的收穫竟是看到痴心的Kevin和大無畏的Jenny如此勇敢的示愛表現, 小孩子的天真無邪長大後大概全都會忘了吧 ? 台佣我竟然已經開始做心理準備, 準備小貴婦總有嫁人的那一天.....

 

不曉得Kevin最後會不會是我女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