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老爺開車從台北回台中, 小貴婦在車上已經睡得不省人事, 到了樓下的停車場, 台佣我把小貴婦先抱上樓安置好, 然後老爺再把一些有的沒的東西搬上樓來, 台佣我忽然覺得老爺很辛苦, 心裡挺感動的, 所以我走到陽台, 老爺正在賞夜景 (重點是在抽煙啦), 伸出雙手和老爺說 " 抱抱 "  想說老爺應該也會很感動吧 ?  以下是老爺和台佣的對話 :
 
"幹嘛 ? 妳又想幹嘛了 ?" 老爺看起來有敵意
 
" 抱一下就好了嘛, 真的一下就好了啦 !" 抱一下有什麼關係 ? 可是這時候和感動已經沒有關係了.
 
"ㄚ妳每次都抱好久, 很累耶"
 
"我哪有每次都抱好久 ? 抱一下會怎樣啦?" 這時候和感動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 那這次真的只能一下唷?"
 
"對啦, 一下就一下啦" 台佣我覺得老爺很龜毛, 連抱一下都要講這麼久...
 
"好啦,隨便啦, 反正我的一下和你的一下一定不一樣" 我根本聽不懂老爺在說什麼, 反正我也隨便啦, 只要有抱到就好..
 
老爺這時張開雙臂, 台佣我也小鳥依人得伸出雙手, 兩人頓時擁抱在一起, 心裡覺得非常非常的瓊瑤, 當然這時台佣的眼睛是緊閉著的, 不過甜蜜維持不到0.01秒, 老爺就說 :
 
"ㄟ, 一下到了啦"
 
"哪有可能 ?" 台佣我根本不肯放手, "一下哪有這麼快?"
 
"我就說吧, 妳的一下和我的一下不一樣吧?"
 
哇哩勒, 這也太快了吧 ? 因為兩人後來有點互別苗頭的意思, 所以接下來的畫面是這樣的 :
 
老爺雙手往兩旁伸的好直好直, 台佣我兩手緊緊抱著老爺不肯放, 兩人雖然是四目相視, 但卻不是含情脈脈, 而是看誰可以撐的比較久.....
 
請問一下唷, 那個一下到底有多久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