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國中小在昨天開學了
提前開學的原因是
10月底在台中市要辦全國運動會
屆時各國中小會出借學校作為選手村
所以10月底會停課一週
這就是台中國中小要提前一週開學的原因 (呼! 解釋完畢)
 
開學後小貴婦升上小三
小三的變化很大欸
1. 重新分班      - 聽說是電腦隨機分班,但還是很多家長想透過關係分到好老師好班
2. 老師換了      - 這位新老師感覺很嚴謹, 也很要求小朋友獨立自主, 也很要求成績 (是分到好班了嗎 ?)
3. 同學換了      - 大家都不認識,之前同班的只有3個而已
4. 一星期上3個全天  - 這我還好,反正平常也是差不多這樣
5. 課程變多了  - 隨便啦,以後會越來越多不是嗎 ?
6. 這妞兒又長高了 - 這是沒辦法的事
7. 現在還加上好像開始發育胸部......... - 我很煩欸....
 
提到胸部發育
這真是傷腦筋
現在一定很多人說你們都吃麥當勞,炸雞,薯條,牛排之類的
沒有沒有
我們家改走清淡路線很久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肉類漸漸淡出我們的生活
取而代之的是海鮮之類的比較多
菜的攝取量也比以前多
我還想說要帶小貴婦去給醫生看看
這麼小就開始月亮經過地球的日子
那是不是也要開始灌輸她找男友要找像小豬這樣
會買巧克力會買衛生棉的 ?
 
說到衛生棉
老爺幫我買過啊
不過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自從可以買到便宜但是一次要買一箱的衛生棉後
我已經很久沒買了
因為家裡就還堆著1-2箱啊
如果衛生棉有有效期限的話
我想我家的早就過期很久了吧.....
而且因為一次買很多的關係
所以這兩三年有推出什麼新設計或新款式的
我一概沒榮幸用到
因為目前還在用存貨ing
 
有啦
小貴婦今天回來說她被老師選做副班長
老爺和我整個傻眼
想說是真的是假的
老師是用擲筊的吧 ?
還是隨機抽籤抽中的 ?
如果簽樂透這麼準就好!
 
跳tone給他亂寫一通
我想是我還沒準備好開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