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課 -
毫無進展, 小貴婦一樣頸部以上不願意碰到水, 台佣我看著看著還蠻心灰意冷的, 我想小貴婦應該是永遠停在25級吧, 這時老爺開口了 :
"你放心, 女兒在這班絕對可以混到做班長"
"我聽不懂啦"
"你看她這麼混, 別人一定都會繼續晉級,可是她一定會在這一級停留很久, 到時最資深的學員就是她, 班長就算用輪的早晚也會輪到她, 哈哈哈哈哈. " 老爺一面說還一面露出得意的笑容...
 
好吧, 老爺看得蠻開的, 我要和他多學習.
 
 
第二天上課 -
今天有突破性的大躍進, 小貴婦玩小水桶把水從頭澆下去的遊戲已經偷懶很久了, 因為她一律只從肩膀開始, 今天終於被小倩老師抓到了, 我想基於和小倩老師的交情和義氣, 小貴婦毅然而然決定把小水桶的水從頭淋下去, 在那一瞬間, 老爺和我在父母休息區大叫 : " Oh, Yeah !" 還引來旁邊父母的側目, 台佣我趕快看了一下時間, 是7月26日晚上8:40分, 那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頓時覺得小倩老師真偉大. 在此再一次的感謝小倩老師 : "老師, 您真的辛苦了 !"
 
 
第三天上課 -
雖然昨天已經做到把小水桶的水從頭淋下去, 但是小貴婦仍然謹守頸部以上能不碰水就不碰水的原則, 來來來, 現在讓小貴婦逐一為您示範如何破解用小水桶把水從頭澆下去的撇步 -
1. 小水桶裝滿水高高舉起,當水要倒出來時, 請記得將不願意碰到水的臉轉向一旁, 這樣水就只會從耳朵那一面的側臉流下去, 臉部是不會碰到水的.
 
2. 小水桶裝滿水高高舉起,當水要倒出來時, 請記得將水桶離臉部約15-20公分左右將水倒出, 臉要記得朝下, 而且頭也要低低的, 這樣水就只會從眼前流下去, 臉部當然是一點水也不會碰到, 要記得, 臉上該有的表情一點也不能少唷.
 
3. 當小朋友很多在排隊等過小水桶這一關, 而老師正在教已經過了小水桶這關的小朋友過下一關時, 請記得把双手拿起來不斷的搓臉, 要表現出一付剛被水淋過的樣子, 然後直接漂到老師那裡等過下一關, 這不難吧 ?
 
台佣我看的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繼昨天的大躍進之後, 今天更有突破性的發展, 今天小貴婦因為研究如何穿過水面上的繩子而臉部不要碰到水時的動作太慢, 排在她後面的小朋友不耐煩, 一股腦就把小貴婦的頭押到水裡去說這樣就穿過去了呀, 小貴婦莫名其妙的就這樣大躍進了, 後來也就索性把臉埋到水裡去算了.
 
我想, 小貴婦應該不會永遠停在25級了..
 
 
第四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