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從安親班接大小姐回家,

這妞兒一上車就預告安親班老師待會兒要打電話給我,

不是我說, 這位安親班老師嚴肅的我都怕了,

所以我和老爺說待會兒就麻煩他處理一下,

這事情肯定大條一家之主這時不出面何時出面,

老爺說應該還好所以不想出手,

大小姐在一旁安慰我們說她沒有使壞所以不是來告狀的,

也不會有要寫悔過書之類的事發生,

老師只是不希望我們暑假請太多天假,

所以要和家長談談這樣.

一聽到不准請假我整個人相當緊張,

我和大小姐說這事兒她自己處理就好了,

所以待會兒請她自己告訴老師媽媽上班很累晚上不能太晚睡現在已經就寢,

爸爸很忙還在加班沒辦法和老師談話,

有什麼事就麻煩她自己承擔了,

然後大家都剉著等,

當家裡電話響的那一刻,

身為發言人的我硬著頭皮去接了電話,

老師是說暑假中數學沒跟到的話日後會很辛苦之類的OOXX,

然後建議我只請某個星期就好,

其他時間還是要來上課..........

我從來沒碰過這麼強硬的老師欸,

老爺聽到我很堅持一定要請這麼多天,

他也說老師應該沒遇過我這麼堅持要請假的家長,

通常拿分數會掉或課程跟不上家長們就會乖乖聽命行事了,

因為凡事還是要以課業為重,

可我就覺得放鬆玩樂也很重要啊,

暑假欸,暑假欸,

就不能老老實實放個暑假嗎 ?

但老師平常也是真的很疼大小姐,

對她的學習比我還更操心 (是說我多半都放牛吃草所以才找了個嚴謹的安親班這樣),

在老師如此關心的狀況下我還真開不了口說只想放假讀書放一邊之類的話,

最後我是和老師說我考慮看看再回覆她.

我和大小姐說和這老師講話好令人害怕啊,

大小姐說我只是這通電話而已,

可是她毎天都要面對,

忽然之間對大小姐肅然起敬起來,

現在的小孩真是不容易.

然後今天早上大小姐出門的時候無奈的和我說她今天一定會被安親班老師約談,

我拿出媽媽該有的guts說請老師找我談就好,

大小姐問我會怎麼談,

我說不知道,

老師想談妳不想談就把我推出來沒關係.

 

這裡老師我給妳拜託一下好嗎 ?

我們就不要再談了啦

老爺和我雖然是家長但是也蠻卒仔的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