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第一站雪梨

 

對雪梨唯一的印象來自於Finding Nemo

就是洋流的魚群很會排圖這樣

因為是跟團所以也沒有做什麼功課

反正就出來吃喝玩樂放空做派大星就是了

 

在開始之前要先說一下

很多人寫旅遊都不會寫巴士找位子這段

其實下飛機之後就要趕快想好自己想坐哪裡

(介意的人請趕快做筆記)

我們家是立馬呈現戰鬥小組狀態

第一組大人拿行李

第二組大小姐打頭陣快步跟上導遊

當看到司機先生Hello下去之後大小姐人就上車了

我們屬意的是第二排位子

第一排給導遊領隊坐

(請大家不要怪我們因為我們家有一位很重要的人會暈車然後請別問我是誰)

但坐第二排是有責任的

第二排要負起責任和導遊互動喔

我不知道為什麼導遊都很喜歡問答案很難的問題

就好像

螢火蟲成蟲吃鍋牛

請問螢火蟲幼蟲吃什麼 ?

現場當然一陣靜默

身為第二排組長(其實也只有二個人而已)的我只好回答小蝸牛

答案當然是錯的但是可以讓大家很歡樂

整個旅程到最後我還和領隊美眉談起心來

我真的不解我人幹嘛這麼好>///<

 

回到正題

到雪梨已經是中午

所以就直接被帶去魚市場吃中餐

一家老小站在魚市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好似派大星呈現放空狀態

忽然發現其他團員好厲害很會佔位子

腎上腺素被激起熱血開始燃燒之後

我們再度呈戰鬥小組狀態

一組佔位子

一組去買餐

為了讓每個人都能有在澳洲購物的經驗(其實是大家喜歡吃的不一樣)

所以兩兩輪流出去買

最後是我媽以廣東話走天下買回來的最多

可能是看在鄉親的份上

鄉親給的龍蝦特大隻

薯條也給的特別多 ^^

旁邊有一狗票海鷗搖頭晃腦飛來飛去

我真心覺得他們看我的時候嘴巴不斷的說: 我的 ! 我的 !

 

然後我們去了蔓莉海灘 (Mainly Beach)

海灘很特別的是海砂很細很細

但真的只是在海灘逛逛所以感想也不會太深

 

然後我們被帶去坐渡輪

我們對面坐了一個澳美眉全程都在講電話

所以一家老小很無聊的全部都在練英聽

裝沒事可都仔細聽然後私下討論成了此次坐渡輪的重點

 

晚上去吃韓國烤肉

隔壁桌的不吃海鮮我超想通通接收過來

不過我們家是台中之光不能太失禮

所以我眼睜睜的看著那些海鮮沒人搭理覺得很痛心

不過隔壁的爸爸好像發現我一直注意他們家的菜

後來吃泰國餐的時候一直把他們家的白飯和綠咖哩推給我說這樣拌飯吃的比較飽@@

 

以上是我記得的第一天

不好意思沒寫什麼景點

好像也沒什麼重點

接下來的應該也不會有

而且第二天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寫出來

所以不要有太大的期待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