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天到晚都在開心農場裡拔草除蟲的

也常常在農場(Farmville)裡收成

所以目前我的生理機能已經自動轉換成臉書模式

 

舉例

我在路邊看到長得很嗨的雜草

右手情不自禁就會變成除草模式去噴

如果看到樹上開滿了花

右手也會不自覺的變成收獲模式去摘

 

最厲害的是到菜市場買菜

看到南瓜和西瓜映入眼簾

心裡第一個念頭竟然是趕快收成趕快收成

尤其是走到水果攤前面

心裡盤算的不是要買什麼水果

心裡盤算的是我的等級已經種過了什麼水果

還有什麼水果沒種到 …..

 

有一次經過路邊的水族館

我停下來看著裡面的魚兒

發現我竟然正在思考這些魚何時會產下貝殼

當下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真是太過分了

魚會生貝殼這回事我都想的出來

 

現在小貴婦很愛玩的是Pet Society

也很喜歡去農場偷東西澆水拔草之類的

但是她玩的時間不多

通常是周末才會進去逛逛

我個人則是比較偏好水族箱系列

 

自從我發現臉書模式自動啟動後

我就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再玩物喪志下去

所以現在每天只固定玩幾樣而已

因為

植物種了

魚養了

寵物也照顧了

俗話說的好

頭已經洗了一伴

總要把他洗下去吧

 

不過真不知要到何時才能把頭洗好吹乾啊 (遠目….)

後記 :

其實有一件事也很過分 

就是老爺那天抱抱我

我滿心歡喜

可是腦海裡竟然出現這個畫面

我的臉書啟動模式還真是執行的徹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