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玩臉書 (facebook)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每天都在開心農場和水族箱打混

 

(以下是有在玩facebook game的才暸)

玩了幾天後

我發現我超愛幫朋友打掃餵魚的

我沒辦法看到魚變黑黑的

我曾經幫人家餵到自己沒魚糧了

然後還趕快去添購

所以後來我餵得兇也偷得兇

總要貼補一些家用吧

 

自從前兩天開始玩facebook之後

每天一大早開電腦做的不是像以往先check email

而是先看看我的農場和水族箱有沒遭小偷

其實這些遊戲挺好玩的

 

(以下是沒玩facebook的也懂)

自從小貴婦開學以來

我決定從這學期開始要洗心革面

做一個不懶散的瑪麻

因為自從發現小貴婦長大以後

指的是現在小貴婦自己都很獨立也很自主

我就不太管她了

 

因為管小孩好累喔

大家一起讀讀課外書吃吃飯我覺得挺不錯

講到做功課考試唸書之類的

我自己就懶到不行了

更何況還要督促小孩 ?

 

但是升上三年級不同了

老師的作風也是走不管小孩路線

越不管我就覺得我越要管

可能是我太反骨關係吧

 

最後

希望H1N1不會因為開學後造成太恐怖的流行

也希望救災行動能夠持續進行

直到幫助災民解決所有的困境

大家都要一直努力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