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星期一地震宜蘭搖得很厲害
我就正好人在宜蘭
房間在11樓
平常很好睡的我硬生生被搖醒
室友(同事)抱著被子最後忍不住大叫我的名字
因為燈光昏暗
整個搖起來還蠻像演3D電影的
 
我不知道我在冷靜個什麼勁兒
當時的心裡是想說
地震可不可以趕快停
因為我真的超想睡的
 
第二天早上才聽說
8樓有一排房間的女生全部衝出來尖叫
而且發生很多"Key inside, me outside"的狀況
所以櫃檯也忙得不得了
 
我打了個電話問候老爺
看看台中有沒有搖得很厲害
在中部經歷過921的老將哪會怎樣
他根本不知道有地震
是早上起來新聞才知道的
 
老爺說他忙著珍惜我不在家的時光
所以整個晚上非常好眠
 
既然講到921
我忽然想到一起經歷921的我的家人已經少了2個
一個是我爸
一個是Lucky (愛犬)
 
我爸那時也睡的很香
Lucky則是怕到不敢睡跑到樓上找我
我就抱著她一起睡囉
 
那時因為停電
還很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