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婦自從知道她要當小花童之後, 一直表現的很high, 有一天小貴婦跑來問我 :
 
"媽咪,應該還有一位男生的小花童吧"
 
"我不知道耶, 要問舅公唷 "
 
"那小花童是不是要和新郎新娘走在一起?"
 
"對呀,小花童會走在新郎和新娘的前面"
 
"像小王子和小公主一樣嗎?"
 
"對呀, 而且大家都會看著唷"
 
 
小貴婦沉吟了一下.........
 
"那我打電話問一下Allen的媽媽好了, 我不確定Allen那一天有沒有空?"
 
"你找Allen要幹嘛?"
 
"看Allen那天有沒有空做小花童呀"
 
我忍住笑, 但是還是很認真的問她 :
"你要不要先問一下Allen 自己願不願意?"
 
"不用了啦, Allen毎次什麼都要問他媽媽, 我直接問他媽媽比較快啦!"
 
"好吧" 做媽媽的我對於小孩子的感情是不能有太多干涉的
 
 
 
 
不錯唷, 真是積極又主動的小女生, 小貴婦真的很喜歡Allen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