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事一起去吃飯
是在很不錯的飯店吃
 
吃到一半想去上廁所
所以我就去上了
走到廁所通道口
看到兩個打掃人員站在門口
所以我就繞到旁邊推門進去
 
門一推開
看到一位男士在洗手
這位男士不慌不忙很有禮貌的和我說
"小姐,不好意思,這裡是男生廁所"
 
我馬上倒退嚕出去
回頭看到兩位打掃人員嘴巴張得好大
然後摀著嘴巴一直笑
可能一切發生得太快
她們根本來不及制止我.......
 
在這裡要說的是
我覺得這位男生真的很不錯
從他處理我這種處變不驚的態度
我想他應該是個非常有為的青年
 
人生真的什麼可能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