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老爺帶我們去逛東海大學附近的國際藝術街, 我們ㄧ家都蠻喜歡去那裡走走的, 那裏的街道不寬, 而且斜斜的, 兩旁的商店也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和味道.....
 
那天我們去國際藝術街打算用晚餐, 最後決定去 " 酒侍"餐館, 這家店不大, 但是店裡店外不論是裝潢或是擺設, 還有水杯餐具, 包括老闆和服務生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關於餐廳
很有爵士風格
餐廳外面把MENU分別以中文和英文清楚標示
而且做的就像是非常有格調的佈告欄
多少錢可以吃到什麼讓人非常能夠一目暸然
而且還有介紹各種特調的酒類
就算客人站在門口研究菜單很久
也根本不會有人出來招呼你
就是讓你看個夠 !!
 
入內後會發現餐廳真的不大
但是每個客人的水杯, 盤子都不ㄧ樣
連小貴婦都有PEANUTS 家族的可愛水杯
還有ㄧ付刀叉, 但是是比較鈍的那種
讓我們驚喜之外, 還能感受到那份對小朋友的尊重和體貼 
 
關於老闆
不愛說話
穿著非常低調
可能那天的生意超乎他原本估計的好
所以他一共騎摩托車出去買了兩次菜
這個真的蠻好玩的.....
而且通常生意很好的餐廳都會發號碼牌
反正沒位子就等吧
可是這老闆是直接請客人離開
真是有個性 !
 
關於服務生
是兩個有個性的女生
都是單眼皮
講起話來字正腔圓
而且都低低的很有磁性
在此舉一例說明這女生到底多另類
我問高個子女生 :
"你們生意很好耶 ?"
她非常直率的回答 :
"哪有 ? 平常很爛,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跑來了 ?"
老爺和我當場哈哈大笑
高個子女生吐了吐舌頭就走了...........
 
關於餐點
老爺點松阪豬排
我點迷迭香雞排
小貴婦share ㄧ起吃
小貴婦對於他的松阪豬排讚不絕口
而且還是用刀叉自己餵自己
擺盤不錯看
也很可口
所以我們下次應該還是會去的
 
關於廁所
也就是本文標題的重點了
我去上廁所, 先敲敲門, 確定沒人, 所以打開門走進去
結果ㄧ走進去馬上看到左邊有ㄧ個人的身影
我馬上大叫 "對不起 ! 我不知道裡面有人 !"
然後很驚慌的跑出來
 
請記得, 餐廳不大, 所以我的舉動大家都注意到了
然後我發現服務生美眉在偷笑......
我再開門看ㄧ下
發現一進去後大門的左邊是ㄧ個落地的鏡子
我剛才看到的不是別人, 是鏡子裡的自己啦 ! 是自己啦 !
 
我不懂耶 ! 真的不懂耶 !
而且那面大鏡子就在馬桶的正前方
所以女生上廁所時會面對鏡子, 然後在鏡子裡看到自己的一舉ㄧ動..........
 
當我在廁所裡對著鏡子上廁所
再想到自己剛才被自己嚇到..........
 
欸欸欸 !
那個老闆
我的意思是說吼
可能我是少數一個神經大條的女生吼
但是這樣真的很奇怪耶
被嚇到就算了
在鏡子裡看著自己上廁所也真的蠻怪的........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不懂啦...........(嘴巴又嘟起來了, 而且頭還歪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