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地下停車場到家的電梯裡....
 
台佣湘琴手上拿著剛去7-11買的雞蛋 (因為要湊Hello Kitty 花花胸章啦)
直樹老爺很酷的站在一邊
小貴婦游泳剛下課, 心情好的不得了, 在電梯裡唱起歌來....
 
電梯在1樓開門了, 原來是對門鄰長的國一哥哥剛下課, 也一起走進電梯
 
電梯裡一陣靜默.............
 
台佣湘琴覺得怪怪的.........
 
所以和直樹老爺聊起天來, 而且故意用超口愛的聲音....
 
"直樹直樹, 剛剛在7-11買東西剛剛好77元,  我很厲害吧 ??"
 
直樹老爺當然不理我........
 
台佣湘琴把剛買來的蛋隨便翻了一下, 直樹老爺忽然說
"蛋破了啦 ! 你買蛋的時候有沒有檢查呀 ?"
 
" 蛋真的破了嗎 ?" 老實說我沒檢查蛋有沒有破的習慣....
 
然後我故意用超級口愛加上一點點撒嬌的語調問直樹老爺說
"怎麼辦怎麼辦 ? 那待會我只好先把這個破蛋煮了, 你說好不好?" 
 我想我臉上應該還有一點傻笑吧......老實說這種對話也很無聊,所以直樹老爺根本不理我,連小貴婦也繼續唱著她的歌, 反正就沒人理我咩.....
 
到家了, 電梯門打開, 我們一家三口轉左邊, 對門鄰長的國一哥哥非常有禮貌的叫住我
"阿姨 !"
 
我愣了一下, 回過頭來看著他
 
鄰長的國一哥哥非常認真的告訴我
"阿姨, 那顆破掉的蛋, 妳不用馬上吃掉, 可以把他直直的放在冰箱裡, 這樣是不會壞掉的, 等到你明天要用的時候, 再把他拿出來就可以了,這樣放一天是不會壞掉的.............."
 
我連聲說謝謝, 然後看到直樹老爺一臉憋著笑, 一直到關了家門然後開始放聲大笑, 然後小貴婦也跟著一起笑, 我覺得好生丟臉.....
 
那個鄰長的國一哥哥 !
你會不會管太多了 ?
是怎樣 ? 老婆和老公撒嬌不行唷 ?
 
我當然知道怎麼處理那顆破蛋呀 ?
讓我演一下都不行唷........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