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遊戲
 
以下的遊戲是來自於棉花糖的點名 (嚴格說來應該是我自己愛寫啦) 
就是這blog http://spaces.msn.com/yasmeen1767/!! (有緣人才看得到啦 !)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在自己blog上寫下答案,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至少五個人,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點名了。”這些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是從哪一個blog傳來的題目,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寫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至少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小妹不材在下我的回答如下 -

 

1 .最近在看的電視 – Disney Channel 所有卡通通通有

2 .最近在做的事 – 陪小孩長大 (已經陪很久了)

3 .最近在聽的音樂小貴婦班上準備表演的歌舞劇 "約瑟的彩衣"全系列表演曲目

4 .最近在吃的東西 自己做的菜 (賢慧中)

5 .最近在看的報刊蘋果日報 and 商業周刑

6 .最近關心的話題哪裡可以和老爺一起去學瑜珈

7 .最近常去的地方 除了幼稚園還是幼稚園

8 .最近常想的異性 Allen (年方7歲, 是小貴婦持續暗戀的對象)

9 .最近最想做的事學做菜

10.最近身體情況頭好壯壯

11.最近理財狀況不花就是小賺囉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有事沒事要常連絡, 感情才不會散啦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多看書多長點智慧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少吃一點倒是眞的
15.
記憶中做的最瘋狂的事之一 我是乖乖牌, 不曾做過瘋狂的事..等等, 結婚算不算 ?

16.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我自評5分, 老爺和小貴婦評我10分.........

17.喜歡吃的食物義大利和粵式料理

18.最喜歡的水果 不需要剝皮和削皮的我都喜歡 

19.最怕什麼當老鼠和蟑螂同時出現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說服老爺再生一個寶寶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Lucky 過世之前沒有對她好一點 

22.目標  想再進修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  午餐 (現在是早上)

24.你最不能忍受另一半的性格特徵敷衍式的抱抱, 因為抱抱對我來說很重要

25.你最好朋友的名字我好朋友很多,在這裡寫不完

26.你最想將來定居哪里? 台灣 (這樣有沒有愛台灣 ?)

27.接吻和做愛你更在乎哪個?

   都在乎 (雖然是孩子的媽了,回答起來還是有點害羞.....)

28.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伸張正義, 英勇無敵

29.去年最快樂的是哪天?WHY?

 – 我天天都快樂耶, 因為我挺健忘的, 尤其不開心的事忘得更快........

30.今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家人無憂無慮繼續邁向快樂健康的下一年 

31.迄今為止最難忘的一件事 台佣瑪麻住院動大刀一事

32.你最喜歡的季節是哪個?為什麼? 不下雨的季節都喜歡, 因為天氣好, 心情就好

33.為幸福下一個定義 - 就是和心愛的家人快樂健康的在一起, 狗狗貓貓也算

34.什麼情況下分手了還能做朋友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 這是大智慧呢 ! 不過我沒有...

35.付出是為了收穫是否是一切交流的原則

 老實說,這題蠻難懂的,直接扣分好了 (拍謝啦)

36.最近在煩惱些什麼 沒啥煩惱?

37.最理想的對象是誰?  我ㄤ啦, 這是無庸置疑的...(老爺, 我有乖乖寫你唷...)

38.情人節去哪兒玩了? 在家洗手做羹湯, 和老爺共享情人晚餐

39.你看到我點你的名後,會請我吃飯嗎? 好呀,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OK囉 !
40.你的第一次是幾歲?在什麼地方?-

      我的人生"第一次"很多...........這樣不知道問的是哪一種呀 (裝傻中.......)

41. 當你老了,你會怎樣度過餘生?- 身體仍然健壯的像條活龍和心愛的人一起到處趴趴走

42. 你目前看過的最感動的電影?- 

     很多都挺感動的, 但是一時熊熊想不出來

43. 下輩子想做男人還是女人?- 都可以

44. 你覺得怎樣的人最可悲?沒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我不太去想別人的事

45. 曾讓你落淚的歌-目前尚未碰到

46. 現在妳最想對妳愛的人說得一句話是- 要注意身體健康好好保重唷

47. 如果妳只能擁有“多啦A夢”的一個法寶,那會是什麼?為什麼?    

     "任意門" - 因為省錢, 省時間, 而且哪裡都能去, 對於愛玩的我來說, 挺理想的.

      PS 去國外留學還可以通勤, 很炫唷 !

48. 我要問的問題是-

      若可以免費整型, 而且也不會有任何副作用, 你會想整哪裡 ?

 

有留過言的朋友通通都被我點了啦 ! 第48題是必選題, 其餘可以自選5題,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