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住的是惠來谷關, 住房有附贈早餐, 早餐是我絕對不會錯過的部分, 因為我每天都一定要吃早餐, 小貴婦是喜歡在飯店吃早餐, 尤其是自助餐那種, 因為小貴婦覺得自己可以自由選; 至於老爺, 則是屬於隨緣式的, 沒睡過頭就會去吃一下, 睡過頭就算了, 因為出外度假不要讓自己在睡眠上太有時間的壓力.
 
第二天一早, 小貴婦興奮的把我叫起來, 當然老爺也被"順便" 叫起來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用早餐了......老爺先坐著看報紙, 反正很像大老爺啦 ! 我牽著小貴婦先繞一圈看看有啥食物, 然後再拿盤子選擇自己喜歡的.........忽然 "匡噹"好大一聲, 我很自然的順著聲響轉過頭去看看發生什麼事, 當然在座用餐的各位也和我一樣尋找"匡噹"的由來.....
 
沒想到, 只看到我們家老爺捂著頭, 神情痛苦的坐在位置上不發一語, 然後所有的人客全部都看著老爺.....我牽著小貴婦急急忙忙跑到老爺身邊只差沒跪下來, 飯店的一位主管匆忙的也靠過來問候(這點做的不錯...), 原來是這家飯店的落地窗擦的太亮了, 亮到老爺根本不知道哪裡有一扇玻璃窗, 所以整個人直接撞上去..............
 
老爺的臉整個爆紅, 因為他覺得很糗, 還一直低聲問我有沒有很多人在看他 ? 但是老爺也眞的很痛, 整副眼鏡被撞歪不說, 還不小心把臉劃傷一點點, 所以老爺的臉部扭曲了很久, 大男人又拼命忍, 飯店主管問老爺說臉怎麼了 ? 眼鏡有沒有壞 ? 老爺半點氣都吭不出來, 只有點頭和搖頭. 我看看落地窗, 還和主管說 : "你們玻璃擦的好乾淨, 很敬業唷 !!" 把飯店主管搞的好緊張.....
 
後來主管差人送了冰塊(圗一)來給我們冰敷, 而且也在玻璃窗前面放了好大一棵裝飾樹(圗二), 還好老爺沒事, 大男人痛一下就好了, 如果老爺眞的怎麼了, 咳咳..就我的個性和反應, 應該第二天惠來谷關和我就一起上報了吧 ?
 
老爺真是好哩加在 - 沒啥大礙
所以我們家也是好哩加在 - 因為老爺是我們家的一家之柱 !
惠來谷關也是好哩加在 - 不然玻璃破了不說, 還要被人(就是在下不材台佣我)大鬧現場.....
 
總而言之, 大家都好哩加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