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 小貴婦昨天畫了一個女生.....咳咳....這個女生胸部很大.......那個..... 咳咳.......應該說是那個女生有點爆奶.....
(圖那A妹有了?)
 
我問小貴婦 :
" 為什麼那個女生穿那麼少, 可以幫她加件外套嗎 ?"
 
小貴婦煞有介事的介紹:
"這是我設計的一種造型, 我並沒有要幫她穿上外套....."
 
小貴婦有點熱心的解釋 :
"瑪麻,就是有些女生衣服會穿到ㄋㄟㄋㄟ那邊,可是會有一點肉肉跑出來, 而且下面有擋住......"
 
我當然知道, 那就是爆奶呀 !  好吧....但是我和小貴婦說, 下次記得幫女生衣服多穿一些, 不然穿太少會容易感冒, 而且也會羞羞臉, 不太有禮貌之類的.......小貴婦的反應不置可否, 我第一次覺得對小貴婦有點囉唆........
 
嗯......那個今天早上,小貴婦拉我去看她最新的作品, 咳咳.....小貴婦這次也畫了一個女生......那個.....嗯......那個女生沒有爆奶, 但是......嗯......那是個裸女.....
(哇,圖不見了)
 
 
 
小貴婦非常興奮的和我說, 這是她的新畫法, 以前沒畫過的..... 那是個有著天使可愛般臉孔的女生, 很寫實的露二點外加肚臍.........
 
我和小貴婦說畫的很有創意, 小貴婦還真是一臉春風得意..............但是我想用討論的方式和小貴婦聊一下為什麼畫裡的女生沒穿衣服, 這時小貴婦非常嚴肅的告訴我 :
"瑪麻, 這是我自己的作品, 是我自己設計的, 也是我自己決定的 ! "
 
嗯............好吧, 那我試著多問一句 :
"那下次畫的時候可以幫她多穿一件嗎 ? 我是說這樣她才不會感冒....."
 
小貴婦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
"瑪麻 ! 那是用畫的, 又不是真的, 妳忘了厚 ?"
 
@@ !!
 
哈拉老爺則是非常得意的說 :
"大畫家好像都要畫裸女, 女兒自學耶 ! 她這點就像我啦....."
 
當然,這兩幅塗鴉也被我納入小貴婦的畫冊裡, 那算是.......啟蒙的真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