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

我是資深的OL

在社會的染缸打滾已久

但我一直自以為自己是很靈巧的主婦

一直到昨天

連我自己都被自己打敗

經過深刻的反省

我終於願意承認自己是笨主婦了

 

事件一

昨天我拿著電費單去7-11繳電費

7-11發現我的電費單沒有條碼

所以和我說要拿有條碼的那張來才能繳

回家之後和老爺報告今天的行程 (我有這個習慣啦)

老爺整個人攤在沙發上眼睛根本還是閉著

老爺說咱們家的電費早就自動扣繳了

當初扣繳還是我提議去辦的

而且還是我去辦的好嗎 ?

所以現在每次都是從老爺的帳戶直接扣繳

我手上這張是收據

是收據

是收據 !!!

(台佣恍然大悟OS : 怪不得我看到這張電費單感覺很陌生,原來她是收據….)

 

事件二

社區改裝感應器

生效日是昨天

台佣很高興的在前天就拿感應器一直嗶

結果昨天真的生效了

竟然就直接忘記要拿感應器嗶

然後自己一個人站在電梯裡懷疑電梯故障

徹底產生幽閉空間恐懼症

(台佣強力辯解 : 我被電梯關過啊,沒被關過的人沒辦法體會的啦…)

 

事件三

小貴婦最愛的牛仔裙我找了兩天都沒找到

今天帶小貴婦去上游泳課

打開慣用的置物箱

裡頭有人忘了把衣服拿走

台佣好心拿出來要交到櫃檯去招領

這兩件衣服小貴婦也有欸

一件是暱稱為小粉的運動外套 (是的,小貴婦還有一件外套叫小白)

一件是小貴婦最愛的牛仔裙

各位觀眾

沒錯

這兩件衣服就是台佣我上次忘記帶回家的

怪不得找了兩天都找沒有

運氣好的是

過了兩天竟然還找的到

社會真是呈現一整個和諧的狀態

 

就是這樣

我終於覺得自己是笨主婦了

怪不得我洗過兩次衣服之後老爺就不給洗了

因為聽說我會洗了之後忘記我有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