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路上看到一對年紀大約60多歲的老夫婦在散步, 兩個人手牽著手, 台佣感覺好溫馨, 馬上拉著老爺說, 將來我們也要這樣, 老爺從老夫婦的背後看了一會兒, 然後慢條斯理得說 :
 
人家根本就沒牽手, 只是天氣太冷, 走路靠得比較近而已.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和你一樣愛牽手....
 
台佣瞇著眼睛看了一下說 :
明明就有, 手明明就有牽著, 幹嘛不承認 ?
 
.................
 
老爺和台佣對望了一下, 老爺大聲說 :
不信我們來打賭 !
 
台佣非常有信心, 說賭就賭 :
賭什麼 ?
 
老爺二話不說, 乾乾脆脆的說一口價 :
我就賭妳二萬五 !
 
台佣露出冷笑, 這回老爺真的輸定了.......
 
我拿著我的小相机靜悄悄的跑到老夫婦的後面打量了好久, 明明就牽著手呀 !!!!!
 
在後面很快的偷拍了一張照片存證(因為是小跑步,所以台佣的照相爛技術再次表露無疑), 非常愉快的回頭要向老爺拿我贏的賭注...
 
老爺竟然為了牽手的姿勢和定義和我辯論了好久.....
 
 
厚!  不管啦不管啦, 願賭服輸啦, 老爺你在賴皮啦 !!!
 
 
PS一下 -
 
不過昨天我和老爺說要去提錢時, 老爺竟然回答說 :
和你老公拿就好了呀, 幹嘛去提款機提 ?
然後酷酷的把皮夾拿出來說 :
要多少自己拿 !
我想老爺應該還是很想和我一起牽手散步, 只是在害羞不願意承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