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路過一家新開的中醫診所, 廣告布條寫的是 " 中醫世家, 華陀十大傑出醫師獎", 因為台佣近日鼻子實在是太不舒服了, 所以和老爺說想進去給傑出醫師把脈一下.
 
好的,先掛號, 在等待的時候, 我還去看了一下掛在牆上的醫師執照,喔, 52 年次, 很年輕的醫生嘛 !
 
 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小貴婦黏著我一起過去看中醫, 坐下來後, 醫師問我那兒不舒服, 台佣我把最近的慘狀一五一十的報告醫生, 外加最近不管喝多少水都永遠處在口渴狀態也托盤說出來了, 醫生蠻親切的, 他拿小手電筒照了我的喉嚨和鼻子, 說了句 " 蠻慘的唷 !" 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因為我從來沒有碰過醫生會同情我的病情的, 幾乎都是一副我看多了的樣子.  然後醫生拿了一個棉花棒, 沾了某種咖啡色的藥膏, 說要幫我擦藥擦在鼻子裡, 台佣我看病一向乾脆,  反正醫生說啥就啥, 醫生後來決定治療我的右鼻孔, 因為右邊的鼻塞非常嚴重, 其實嚴格說起來, 自得過敏性鼻炎後, 台佣講話就一直有鼻音, 因為我永遠處在些微鼻塞的狀態, 我乖乖的讓醫生把棉花棒伸入右鼻孔, 棉花棒也就慢慢的被放進去, 台佣不疑有他, 還在想藥不知道涼不涼 ? 當我發現棉花棒怎麼越伸越進去, 當伸進去的深度已經超越我的接受度時, 台佣當場變成鬥雞眼(因為想要看醫生到底在幹麻 ?), 原來醫生竟然將棉花棒伸到鼻子和上咽喉連接的地方, 然後棉花棒在裡頭轉了一個圈, 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棉花棒抽出來.  小貴婦在一旁看呆了, 其實台佣自己也呆了@@
 
把脈的時候, 我怯生生的問醫生剛才對我的鼻子做了什麼 ? 他非常誠懇的告訴我, 這種藥膏可以消炎, 由於我的鼻塞很嚴重, 鼻內應該沾黏很多, 所以此舉也可順便清除沾黏....原  來  如  此 , 台佣點點頭, 拿了一個星期的藥就回家了....
 
神奇的事發生了!!!!!!!
 
台佣回家後, 發現右鼻孔竟然通了, 真的是非常暢通, 大概10幾20年來從來沒有如此暢通過, 這倒顯得原來只有小塞的左鼻孔好像一下子變的塞的好嚴重 ! 我故意用力呼吸好幾口氣, 真的是通暢極了!  對於一位長期受鼻炎所苦的人來說, 我真的是感謝天讓我的右鼻孔通了 !!
 
台佣吃藥很少這麼乖, 可是我馬上吃了一包醫生開的藥, 而且今天也都照三餐吃, 而且還都非常高興的吃, 因為, 這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今天我的右鼻孔還是通的 !!!!!
 
我和老爺說這位醫生真的是華陀神醫再世,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把我醫好的 ! 我已經決定下次回診時, 要請神醫把我的兩邊鼻子都通一通....
 
哈拉老爺說 -
那我去幫妳訂一塊惠我良多的匾額送他如何 ?  
 
台佣心裡偷偷想, 如果真的可以治好我的鼻炎, 我可能會打金牌給他呢.....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