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台佣搬到台中後, 生活的步調變慢了,也比較停下腳步來看看四周, 結果這次選舉被我"真心"發現, 候選人眞的很辛苦耶 !
 
說"真心"是因為,以前看報紙電視說他們多辛苦,但是並沒有親眼目睹, 對我來說只是新聞而已, 可是這次我看到好多候選人都好辛苦.....
 
這裡先小小PS一下, 台佣只要在路上看到人家揮手或是鞠躬, 一律都會揮手回應, 原因是 :
 他們很辛苦耶 !
再加上現代人都很冷漠, 常常看到候選人鞠了半天腰, 揮了半天手, 可是每個人都冷眼對待, 所以不論黨派, 台佣一律給予熱情回應 ! 老爺發現之後, 說了這樣的感言 :
 
" 你真是讓人間處處有溫情 !" 
 
"不過應該每個和你揮過手的都覺得你是他們的鐵票吧 ?"
 
以下是幾次經驗 - 
 
1. 去爺爺奶奶家搬家那一次, 台佣除了負責垃圾分類之外,還要負責買飲料, 當我提著十杯700cc走在路上時, 一位候選人跑上來遞名片給我, 還和我打躬作揖, 大概鞠了3個躬以上, 說他是候選人XXX本人, 請我多多支持他, 台佣連聲說好, 然後很好笑的也和他鞠躬鞠回去, 因為我熊熊一時不知該說什麼, 只好一面鞠躬一面說加油, 所以我應該也鞠了4個躬吧 ? 後來想想, 那個畫面應該很好笑 ?
 
 2. 每天送小貴婦去上學, 10次有9次會看到一位候選人帶著他美麗的老婆站在路口和大家揮手鞠躬,  那天是搭姑姑便車, 姑姑政黨色彩很明顯, 這位候選人的顏色和姑姑不一樣, 當姑姑看到我和人家揮手時, 姑姑臉色頓時變了一下, 台佣趕快解釋是要鼓勵辛苦的候選人, 姑姑才寬心....呼 ! 好險 !
 
3. 昨天帶小貴婦去上音樂課,一位候選人的老婆也帶著小孩來上音樂課, 看到老爺馬上拜託老爺要投他先生, 老爺點頭說好, 這位候選人的老婆又拜託老爺要打電話給老爺的朋友投他先生, 老爺也點頭說好, 然後再加一句 :
 
" 有沒有規定我要打幾通 ? "
 
哈拉老爺不愧是哈拉老爺 !! 
 
星期六要到了, 台佣爸爸除了關心台北縣選情之外,  也非常關心台中市選情.....
 
無論如何, 老爺和台佣都會去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 !
 
因為.....這是台佣第一次在台中投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