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選舉是台佣搬到台中後第一次有投票權, 台佣興奮的ㄌㄟ, 而且這次也碰到一些好玩的事值得紀錄一下 -

 

1. 有某黨候選人聘請老爺做他競選總部的榮譽顧問, 說素聞老爺平時熱心公益, 問題是......老爺根本不認識他耶, 聘書就直接寄來了, 所以台佣決定要把此張聘書裱起來, 以紀念老爺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人家的樁腳....... (老爺到現在還搞不清楚這個人到底是誰 ??)

 

2. 小貴婦雖然年僅五歲, 但卻是全家唯一收到某候選人寄來拜託信的要角, 這位候選人並且誠懇的拜託小貴婦要投他一票......

嗯....這位先生, 小貴婦連大字都還識不了幾個, 而且也還沒有身分證, 拍謝啦, 小貴婦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啦 ! 所以這封拜託信已被台佣列為收藏品之一.

(先小PS一下 : 難不成我嫁到政治世家 ?)

 

3. 有一次聽到小貴婦在細細念 :"企鵝企鵝XX哲(XX哲是某候選人的名字),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 大家要一起來投XX哲唷 !" 台佣覺得這位候選人很有創意, 老實說, 台佣聽到的當下正在吃東西, 差點噴飯....

 

4. 有一位候選人的宣傳車廣播的慷慨激昂, 其實台佣本來沒注意聽, 只是最後聽到這位候選人中氣十足的說 : "讓我們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我 愛 台 中 !"

老爺和台佣在家聽到這段當場四目相對, 然後台佣馬上舉起右手站起來大喊 "中 華 民 國 萬 歲 !" 這下可把我們家老爺笑到不行....... 但是......我 愛 台 中 真的很有趣咩......

 

5. 同事的公公原來是要競選連任的市議員(真是失敬失敬!), 今天同事拿了一些筆來給我們用, 台佣拿到筆的反應是 :

" 我生平第一次覺得和候選人這麼接近耶......"

台佣鄰居的反應 :

"這筆到底是好不好寫呀 ?"

台佣在一旁真是笑到不行....

 

6. 這是最詭異的一點, 因為平常不問世事的奶奶開始打聽我們年輕人投票要投給誰, 然後表示希望我們能投給XXX, 因為市場裡已經有人在拜託........, 這個意思台佣我不太懂.........什麼叫做市場裡已經有人在拜託 ???

 

12月3日快到了.......你要投給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