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問我被關於背景音樂的事, 台佣我就把知道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不過我也只知道一點點....
 
最早是我的好友酒家男 - 八粒兄介紹的 (拜託,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有八粒......), 然後經過火焰熊的指點把它放入網誌和大家分享 (謝謝, 也不要問我為什麼他是火焰熊, 不過最近叫鱷魚熊.....)
 
詳細介紹可以看博客來網路書局的介紹網頁, 這是一位5歲德國小女生Joy的哼哼唱唱, 在博客來的網頁裡還可以試聽專輯裡的每一首歌, 不過每首只能試聽30秒, 全部一共有17首, 在台灣專輯名稱如下 :
 
小賴皮(裘依) / 鱷魚寶貝
Schnappi (Joy) / Schnappi Und Seine Freunde
 
因為太ㄏㄤ, 聽說已經全省大缺貨了.
 
博客來網頁介紹 
 
小鱷魚的MV (但是裡面沒有那個5歲小女生, 只有一隻追著蚊子到處跑的小鱷魚)
 
鱷魚寶貝的官方網站, 可以試聽, 也可以看短片
 
再附上網路小鱷魚射擊的遊戲
http://uploads.ungrounded.net/218000/218450_schnappishooter.swf
 
好滴,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