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婦去學游泳, 老爺和我在旁邊閒來無事亂逛, 忽然看到一個看起來有一點年紀的爸爸和年紀很輕的媽媽帶著他們的baby參加baby 班的游泳課程, 台佣我有一點八卦的和老爺小聲的說 :

 
" 他們應該是老夫少妻吧, 年紀應該差了有十多歲吧...."邊說我眼睛還四處看了一下,深怕被別人聽到
 
老爺 : 欸, 妳沒禮貌
 
台佣 : 可是看起來很像呀, 而且是老來得子.....我覺得他年紀大你好多唷
 
 
老爺 : 不一定唷, 搞不好人家年紀比我小, 只是保養沒我好, 哈哈哈哈哈......
 
過了一會兒.....
 
老爺 : 我問妳唷, 人家看我坐在這裡陪小孩學游泳, 會不會覺得我很可憐 ?
 
台佣 : 為什麼 ? (我心裡想, 陪小孩很正常呀, 這邊一大堆, 又不是只有我們在陪)
 
老爺 : 沒有啦, 像我看起來這麼young, 人家會不會覺得我剛退伍就結婚生小孩, 然後老婆看起來年紀又很大, 很像歐巴桑.............
 
台佣我很小聲的說 : 這位先生, 你真的不用再幻想了, 等我恢復以前曼妙的身材, 人家就會以為你是老牛吃嫩草了, 呵呵呵呵呵呵.....
 
 
以上是一對無聊的爸媽枯等小朋友時所發生的無聊對話, 真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