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發現小貴婦會看到我們看不到的 -
 
話說 .......  
有一個傍晚老爺開車帶我們外出吃飯, 我們車正在停紅綠燈, 前面是一輛休旅車, 小貴婦忽然說 :
" 媽咪, 我可以和妹妹hi一下嗎 ?"
"可以呀" 其實我根本搞不清楚是哪裡的妹妹, 想說可能是路邊的吧
"Hi !" 小貴婦把手舉起來擺了一擺 
" 媽咪, 我和妹妹say hi 了 "
"喔, 妹妹在哪裡 ?" 我順口問了一下
"在前面呀" 可是前面是一輛休旅車, 後座看不到人
" 前面沒有呀 ! 爸爸你看的到嗎" 可能是我近視的關係,所以問一下老爺
"沒有耶" 老爺用力看了一下, 發現並沒有
"寶貝,你確定妹妹在車上嗎 ?"
"對呀, 媽咪, 妹妹現在在和你招手, 妳和她Hi一下嘛!"
"Hi" 我也把手舉起來擺了擺, 或許是傍晚的關係, 光線不足, 所以我真的看不清楚車裡面的狀況
" 爸爸, 你也Hi一下啦, 妹妹也和你打招呼了"
"Hi" 老爺的聲音熱情很多, 而且還和小貴婦討論起妹妹是短頭髮還是長頭髮
 
台佣我可能真的視力不好吧, 當車子慢慢開始往前移動時, 老爺把車開到休旅車的旁邊並排行駛, 我趁機再看一下休旅車裡頭的成員到底有誰, 可是我只看到駕駛, 後座看不清楚, 我想可能是隔熱紙的關係吧, 此時小貴婦又說了:
" 妹妹, bye bye !"
"媽咪, 妹妹和我bye了"
忽然之間我整個背脊莫名的涼了起來, 我是真的看不到什麼妹妹呀, 但是我想, 算了算了, 不要太追究好了, 剛才老爺也有和那個妹妹打招呼, 可能我真的想太多.....
 
當老爺的車超前了妹妹的休旅車時, 小貴婦正在玩自己的玩具, 老爺非常正色的問我 :
"剛才你真的沒有看到那個妹妹嗎 ? "
"對呀"
"我也沒有看到耶" 我根本不敢回頭, 真的有妹妹嗎 ? 敢情是只有小貴婦自己看到而已
"那你和女兒還討論人家長頭髮還是短頭髮"
"我看她說的和真的一樣, 所以捧場一下呀"
 
天呀,老爺和我只好自我解嘲說小貴婦的視力真的太好了, 我們都老了,哈哈哈, 哈到兩個人的雞皮疙瘩都豎起來了, 哈哈, 休旅車妹妹bye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