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佣我怯生生有一點害羞然後有一點小聲的向老爺報告 :

 

我的部落格開張了唷…….

 

老爺正在看報紙, 頭也不抬的說 :

 

什麼布拉格, 你要去玩唷 ?

 

我臉上頓時有著小丸子臉上那三條線…………………

  

當我姐把我的部落格文章印出來給我爸媽看順便給他看時, 老爺看了不到一分鐘說 :

 

台佣就台佣, 誰跟你說你身分崇高的 ?

 

我嘴巴頓時嘟的好高好高, 心裡想著該如何反駁回去, 老爺又開金口了, 照例看著報紙頭抬也不抬 :

 

對了, 以後不要老是穿那些民俗風的衣服晃來晃去, 再搞下去就變成菲佣了.

 

 

 , 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