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此篇前,請先讀一下6/15夫妻閨房情趣對話-輔導級, 這樣才看的懂唷….

 6/17要去里長家辦理換發新身分證的手續, 前天晚上我很乖的仔細研讀通知書, 並且把要準備帶去的東西一一打勾做整理, 可是我怎樣都找不到老爺的身份證, 所以就和老爺說請他自己找, 因為我已經找到沒輒了.

 對話是這樣的

老爺正埋頭準備第二天上班的資料, 書桌上亂七八糟資料一堆, 老爺頭也不抬的抿嘴認真思考中………..

 

台佣 : 親愛的, 麻煩你找一下身分證唷 ?”

老爺頭也不抬 : !”

 

過了5分鐘

 台佣 : 親愛的, 身分證找到了沒 ?”

老爺頭也不抬 : 還沒 !”

好啦,我承認我很心急, 可是我只是想趕快把這件事close ……

 

又過了5分鐘

台佣我用我的娃娃音 :你知不知道身分證大概在哪裡 ? 我幫你去翻啦 ?”

小撇步 : 用娃娃音講話的時候body要稍微給他扭一下, 而且腳也要微微的給他跺一下…….

老爺頭轉過來瞇著眼睛看著我說 (! 這招果然有用 !)

, 這樣我會有壓力耶 ?”

 

壓力 ? 壓力 ? 老爺他和我說他有壓力 ?

空氣應該凝結了5秒鐘有……………

 只看到老爺又好氣又好笑的看著我說 :

拜託一下好不好 ? 沒有老婆聽到老公有壓力笑得那麼開心好嗎 ?”

有嗎 ? 我有嗎 ?

認識妳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

好啦好啦 ! 懂妳意思啦 !”

對啦對啦! 冰雪聰明的我以為老爺要我幫他減壓了….

(據老爺形容, 我當時是臉紅紅的,有點害羞的, 站著傻笑…………….)

(還看不懂 ? 那真的要再讀一次6/15夫妻閨房情趣對話-輔導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