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明本月份行程

除了每天一到五的上班之外

第一個週末 爺爺奶奶家 + 大樓社區年度大會

(PS : 本社區平常就在上演霹靂火, 這次年度大會照例上演吵架秀, 不參加看秀真的很可惜)

 

第二個週末 老爺公司活動去后豐騎鐵馬 + 遊新社古堡

(PS : 我們因為騎錯路所以騎成來回24公里的那條, 人生什麼叫做毅力和耐力,我們在這條路上有很深的體會)

 

第三個週末 小貴婦學校運動會 + 老爺參加認證考

(PS : 小貴婦的班級榮獲三年級組第一名, 班導看到我都用跳的,我猜會不會是因為這班是她教職以來第一次大隊接力得第一名的關係 ?)

 

第四個週末 目前的schedule是小貴婦要幫班上製作一張跳蚤市場的海報

(PS : 那張海報有夠大的, 小的榮幸被小貴婦欽點擔任助手一職,本週末應該有得忙了; 之前已經進行過比稿, 小貴婦草稿大致完成95%, 我已經和老爺說我的聖誕禮物要一盒色筆, 因為我想我會負責到某些上色的部份)

 

整個12月的居家行程真是有夠緊湊的了

在工作上

老爺還是南來北往的奔波

但每天早上還是都會負責叫我起床也還是負責任的洗著家裡的衣服

 

小的則是因為組織變動所以工作量暴增

晚上也依然掛念著facebook上的小遊戲

每週仍然持續著固定的有氧運動

小的雖然沒洗衣服但是有負責任的倒著家裡的垃圾和做做菜洗洗碗

並且冬至那天也煮了人人都鼓掌叫好的湯圓給大家吃

也可以用忙碌到不行來形容

 

小貴婦則是忙碌於之前班上因為H1N1停課而產生的補課

並且也準備著運動會的比賽

接著不囉唆生了一場急性腸胃炎

病情發作是在今年最冷的那天半夜大吐了兩次

所以我們家難得出來見市面的宇宙無敵厚大被被在最冷的那天才見光不到2小時就被小貴婦給污染了

然後排名第二的世界無敵厚大被被在第一名被污染之後不到2小時也中了小貴婦的毒手

前後大概4床冬被再加上床單被套枕頭套無一倖免

我和老爺說

要不要先把大衣雪衣毛衣毛襪雪褲全部都拿出來

因為只要小貴婦再吐一次

我們就當是在家裡露營好了

一切可以從簡

沒有被子蓋也沒關係

還好小貴婦很安穩的沒再吐

可是老爺和我第二天上班都嚴重黑眼圈加精神不濟

本來最享受就是在很冷的冬晚蓋上最厚的被子然後一覺到天亮

沒想到就這樣白白過去了

還真有點惋惜

 

本來看了聖誕夜怪談這電影之後發下宏願要準備聖誕禮物

沒想到12月就這樣庸庸碌碌的要過完了

 

最近布蘭妮莫菲給她忽然暴斃

View Image

讓我心裡覺得有點怪拐

因為她算是我認得的幾個年輕女星中讓我有印象的

還有一個也挺有印象的

驚奇四超人裡面的隱形女

潔西卡艾巴 Jessica Alba

還真的超口愛

 

一個月沒更新了

生活還是過的緊湊有趣

我很開心最近還是很開心

 

MERRY CHRISTMAS to 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