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小貴婦嚷著很想去吃Friday
老爺和我想說好久沒吃垃圾食物了
所以就帶小貴婦去了
 
我想是因為人員流動很快的關係
所以以前看到的熟面孔都不見了
這時候我還真的覺得自己上了年紀是吧
因為以前印象中都是那種年紀比較大的人會喜歡找熟識的服務人員來服務
因為你的習慣人家都摸的清清楚楚的
所以也不用太多解釋
 
說到這裡先離題說一下我弄頭髮的事
我現在也都是固定到某家店去洗頭毛或是剪頭毛
原因是老板娘太熟我的習慣
1. 我不愛說話,所以從老闆娘到洗頭妹都不會和我聊天
2. 我的要求很簡單,只要每次修瀏海順便修眉毛, 而且我不燙不染, 其他的全部沒有意見
3. 由於個人念舊,所以髮型可以隨便變, 但是不要偷偷把她剪短
 
所以雖然這家店看起來沒太時尚
但是基於我和不熟的人不太喜歡哈啦的原則
所以我都固定去這家店弄頭髮
 
再離題說一下 我喝咖啡的事
雖然我不是那種每天都要一杯咖啡的才會清醒的人
但是我喝咖啡習慣還挺多的
1. 不喝3合一
2. 一般咖啡店只喝拿鐵, 而且是加糖的
3. 只在老樹喝咖啡 (老樹是一家老店,而且客人可以在裡面抽菸的那種, 服務生都是媽媽級的)
4. 但如果是託人家買的或是出去玩大家一起喝的, 不管是什麼我都不挑
我們家附近正好有一家咖啡專賣店
店長是年輕人,一位女生
她就偷偷把我的習慣摸的透透的
我每次都外帶冰拿鐵
不用袋子
吸管直接插進去
垃圾請店裡幫我丟
所以我不太需要說到什麼話
 
說了那麼多
我其實只是要說昨天去到Friday沒有熟識的店員也沒有關係
反正我通常也不會期待外出用餐會碰到什麼熟識的服務人員
但我要說的是關於服務的事
 
昨天我們一家1點出頭到
雖然空位不少
但櫃檯還是要我們等了3分鐘才把我們帶到就在櫃檯旁邊的一張空桌
我不懂這是為什麼
然後我們看菜單看了一會兒
服務人員來點餐
其實我們家每次點的大概都差不多是這幾樣
譬如酥炸花枝圈, 雙醬碳烤豬肋排, 蕃茄碳烤雞肉麵
我先點了每次必點的酥炸花枝圈
然後服務人員用很抱歉的口吻和我說
"不好意思,花枝圈因為賣的太好已經沒有了"
唉呀,真可惜,一說沒有我還真的忽然好想吃
然後我要繼續點的時候
服務人員接著說
"不好意思,我們還有幾樣餐點也賣完了,先和您說一聲'
"雙醬碳烤豬肋排, 蕃茄碳烤雞肉麵也都沒有了"
我的心裡是連續BINGO了好幾次
竟然是全部BINGO都沒有了
 
其實我有點不開心
但還是好性子的問"可是現在才中午1點多就賣完了嗎 ?"
服務人員的回答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因為物料控管的關係,所以我們要留到晚上賣喔"
所以不是賣完
是要留到晚上賣
而這時才中午一點多
不是快2點的一點多
是剛過1點的一點多
 
老爺臉是鐵青的臭
我說讓我再想想
老爺這時就和小貴婦說"走!我們去吃你最愛吃的蛋包飯"
我們一家3口就站起來說不好意思我們要先離開了
大概4-5個服務人員有點錯愕的目送我們離去
 
不管啦
我就是很想說Friday的壞話
星期日中午一點多而已
不是快2點的一點多
是剛過1點的一點多
我們家想吃的東西全部槓龜
如果樂透可以這樣中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