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寫這個吧
可我真看到了這黑暗面欸
 
先插播一則香港的黑暗面好了
之前去的時候
我們訂了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那裡有一特色是
可以和米奇米妮等卡通人物共同早餐
其實他們也沒空和大家一起吃
但是會一桌一桌和大家打招呼並合影
不好意思
吃這頓早餐不但要預定 (因為有可能訂不到)
而且早餐相當貴
算一算當時我們一家3口早餐就這樣花了台幣2000多
真是有點失心瘋
 
重點是
因為米奇米妮每桌都要打招呼
所以非常耗時間
台佣我只要看到他們靠近就會用普通話招呼說我們在這裡
請他們要過來
好不容易快要輪到我們了
米奇米妮竟然收工了
工作人員帶他們整個往回走
惡女上身的我臉都綠了
正要發難的時候
後面一個老外站起來去說了
然後米奇米妮就走回來了
和老外小孩拍完照竟然又略過我們走了
當時惡女上身的我火也大起來了
明明大家普通話都通
偏偏就是只買說英文的帳
我很大聲的說
"Excuse me, Micky, you guys skip us AGAIN......."
神奇的是
米奇米妮聽到有人飆英文就回頭來找我們了
很那個吧 !!!
 
另一則就是在東京迪士尼
市集三不五時會出現卡通人物
我們就可以和他們合影
這時候是沒講人情味的
不管哪國人大家都搶個不停
卡通人物都是以小小孩為主
通常小小孩推出去就會贏得這些卡通人物的芳心
在市集上也沒工作人員在維持排隊的
所以常常都是人擠在一團
小貴婦人高腿長又客氣
常常都是在人群外圍苦笑並失望著
有一次在灰姑娘前面
灰姑娘點點名說
"You are the next"
點了10個吧
小貴婦就是沒被點到
據老爺的後來的形容是
我是臭臉到不行而且相當大聲但有禮貌的說
"CAN WE BE THE NEXT ?"
灰姑娘馬上點小貴婦說
"You will be the next !!"
 
雖說迪士尼是歡樂天堂
但也是有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沒說不知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