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同事的先生過世了.......
 
到現在還不到10小時..........
 
我哭了.............
 
雖然我和這位同事沒有交情, 說話不超過10句, 也從沒看過她的先生, 但是我感同身受, 明天要跟著其他的同事去她家看她, 可是我想我只會在旁邊一直哭吧 ?
 
這位同事平常講話很大聲, 脾氣有點大, 大家都要稍微讓著她一點, 老實說起來是有點跋扈.  其實她是被先生寵壞的小女人, 所有的事情先生都幫他安排的好好的, 所以她在家是女王, 也是小女人. 
 
上個星期我看到她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和主管說明病況的時候還在辦公室裡放聲大哭, 口拙的我什麼都說不出來, 只能拍拍她的肩膀.
 
大致是因為長期感冒都一直沒好, 最後醫院說要住院治療和觀察, 結果爆發細菌感染, 合併器官衰竭, 最後就這樣走了, 享年不到50歲.........
 
大家要注意身體好嗎 ?
大家要對大家好一點好嗎 ?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