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 還是我本人啦, 暨小六被夾頭後, 在大學時代也被電梯夾過頭啦, 唉.........
 
事情發生的經過是這樣的, 唉........
 
地點 : 成大男生宿舍
 
受害者 : 就是我, 唉...........
 
旁觀者 : 成大宿舍的一堆不知名男生
 
我的朋友 : 有啦, 他有進來陪我啦.....但是更, 唉............
 
 
經過 :
 
我去成大找朋友
他帶我去男生宿舍玩
男生宿舍的電梯有點點故障
可是沒人告訴我
所以當電梯門打開的時候
我就很自然的走進去
誰曉得電梯門忽然關起來的那零點零一秒和我踏進電梯門的那零點零一秒那麼剛好
所以
 
我就又被電梯夾到頭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